杂感随想

有一点感动,记在这里;有一点随想,写在这里;让你的生活延续,让你的爱与情彰显。
正文

经历神的另一方面

(2012-01-06 13:43:22) 下一个
常常祷告,特别是遇事时常常想着向神祷告,久而久之便似乎形成了一套不成文的祷告格式。往往是求神帮助这个,保守那个,求神赐恩典,降平安,或者求神开路,明示。那一个晚上,我换了我的睡觉位置,没有夹在儿子和女儿中间,结果半夜时分,女儿感觉不到我就特别生气,边哭边发脾气边发牢骚,这样一阵接着一阵,她不停地尖叫着,我试着搂着她,安抚她,可还是无济于事。我试着在迷迷糊糊中祷告求神来安抚她,可还是断断续续地醒了,睡了,叫一阵,停一阵。我在半清醒状态中非常生气,但突然间我觉得这是魔鬼的作为,于是我心中大声斥责魔鬼走开,我奉耶稣的名叫魔鬼走开,别在这里搅扰孩子的睡眠,这样重复了三次,就听着女儿的哭声立马弱下去了,然后很快停止了,而且再也没有重复,就这样全家睡了一个平安觉。心中充满了一阵感动,觉得神真是满有能力的神,神又是多么慈爱的神。他接着各样的事情就是让我们能够常常来到他面前。主,我感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