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的翅膀

(2012-07-19 08:02:17) 下一个
风儿长着翅膀,从东飞到西,从秋飞到夏。
我的心也有双翅膀,有时毛绒绒柔若蝴蝶的翅膀;有时冰冷冷坚如甲虫的翅膀。

风随着己意飞。时而在秋冬枝枝楞楞的树梢上走动;时而在春夏花香弥漫的园子里跳舞。
午后的斜阳打在窗上,丝丝缕缕的光。光的影子中我看到风躲在草尖上,草儿微动,虫儿呢哝,风儿轻和。
可是,是谁牵动着风儿的手,让她自由的起舞;又是谁牵引着我的心,让她如影随行呢?

你,主耶稣,可以告诉我,那双看不见的手,是你的吗?
而你,在哪里?

清晨明亮,百花齐放的时候我看见过你。你在太阳腾跃而出的光芒中向我微笑,说,孩子,我在这里。安静如水的月光中我碰到过你。你如潺潺小溪中流淌的水,从我指间穿过。丝丝凉意中你对我说,孩子,我在这里。

春光中蜂儿在忙碌。大朵大朵的石楠花,小片小片的荷包牡丹,紫的绣球,红的玫瑰,蓝的风信子。在它们的花蕊中我嗅到了你,你说,孩子,我在这里。
你,在被风暴虏略后的夏日的一瞥惊虹中对我说,孩子,我在这里。
你,在孩子们嘻笑吵闹,伸手去触摸秋后的果实的那一瞬间对我说,孩子,我在这里。
白雪皑皑,时下时停。四岁的儿子对我说,妈妈,我用我的小铲车帮你铲雪,这样,你就不用怕开车路滑了。在我温润潮湿的目光中我看到了你,你说,孩子,我在这里。

风随着己意飞。
心,因认识你,主耶稣,如蝴蝶般柔美的翅膀,在被你耕种过,翻转过的心田里,随主而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