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

(2017-12-15 12:15:57) 下一个


我是十二月的暖阳穿透的树枝

我感到光线在我身上改变了方向
我听到鹰在空中煽动翅膀的声响
看到小花在我脚下穿着美丽的衣裳

我假装安静地躺在枝吖上
我梦想着自己是一颗行走的树,流动的影
我的手臂顺着光的影子
仿佛能够触到树底下藏着的你
你的温度从根的方向上升,流进我的血液

我担心阳光过后你就会离去
我哭泣猝不及防的这场细雨
会吹散我的梦,会触动你的心

我希望你就在一切的尽头向我微笑
然后我们一起融入这个孕育人类的星球
在你张开的臂膀的荫下改变生命
超越无限,拥抱宽广

我是
十二月的暖阳穿透的树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