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莲朵朵

想写就写,爱唱就唱。精彩更在66的山梁
正文

原创《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

(2011-05-30 17:39:23)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

作曲/清唱:艾莲朵朵
作词:海上云
图片:梦儿


告别童年和门前的梨树
为了梦想追随云的脚步
岁月里看遍风景一处处
一路平安因为有你的祝福

回头看来时路
难忘你的叮嘱
就象春晖中的晨露
让思念来倾诉
世界变得模糊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
让星光照亮我回家的小路

有你的慈爱是一种幸福
长得再高在你面前还是小树
我的乳名你用乡音称呼
好像春风暖暖在心中轻抚

回头看来时路
难忘你的叮嘱
就象春晖中的晨露
让思念来倾诉
世界变得模糊
你的笑容我想每天读
让星光照亮我回家的小路





来美时日已长,过去很少上网。《妈呀!中国》导航,来到“想唱就唱”。潜水唱坛多时,静赏各位美歌。前阵潜水进坛,欣喜获得此词,试着谱得此曲,父、母亲节献礼。只因不懂技术,耽误发表日期,错过母亲节日,成为一大憾事。

为适合弊曲音节,我调整了部分歌词,还望海上云谅解!

谢谢梦儿的美图

更谢海上云的极大帮助,让歌曲(清唱)得以顺利发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