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什么是有钱?

(2011-06-16 06:32:31) 下一个
有年薪百万就是有钱?

有豪宅千万就是有钱?

有豪车6部就是有钱?

错!钱多钱少没有一个固定的定义。因为每个人心中对钱的尺度不同。

你的,我的,我们的,你们的观念不等于就是一个被大众普遍接受的有钱的概念。把自己对什么是有钱的观念强加于别人也是很讨厌的做法。

比钱多钱少的人是肤浅的。是可笑的。

在kt,有人说我钱太多,房子太多,文化太少。

可又有人说我连钱是啥样都没见过,连温饱还没解决。

还有的人说我钱多,人傻。

哈哈,我到底是有钱人还是穷人啊?要是我这末care别人的定义,我脑子岂不是要疯掉了?

在我看来,自己没钱,没文化,也不聪明。

我的钱够花,家庭够幸福,时间够支配,身体够健康,就觉得很满足,很满足了。这是不是穷开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lvwxc20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月飞花的评论:
泪眼模糊啊。。。。。
夜月飞花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富有,无论外在和内在....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富有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