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完全BSO: 我比邓文迪厉害!

(2011-06-15 00:33:10) 下一个
为啥?因为我以前工作的公司myspace本来好好的,被不懂it的老邓老莫接手乱搞一气后就开始下坡路。最后全完蛋。

我和以前的myspace founder为了设计的理念都有交锋过呢。还有更多的理由:都是外嫁,

1。我老公比她老公年轻帅气;

2。我家Nana比她daughters可漂亮多了;

3。我的性感程度甩她几条大马路;

4。关键句听好了:我家的钱都是我的,她家的钱大多都不是她的,她要分还是要继续进行她的残酷的阶级斗争;

5。她大多数朋友都是冲着她的某人太太的头衔,我的朋友利用我的几乎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ilvwxc20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瞎指挥的评论:

哈哈,玩笑帖啦。
瞎指挥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喜欢您的幽默和自信! 好文!
正宗甜水面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一个自己参与创建的公司被外来人弄得乱七八糟的确不舒服。
Casabella 回复 悄悄话 Cool down, everyone, have some sense of humor...:)
Routejj 回复 悄悄话 拿别人的短处来比自己自以为是的长处,说明你必有某些自悲感。
ilvwxc20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姨的评论: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55869
结婚恋爱事业篇。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重要的是,相信你不是那么不择手段损人利己的来的美国,不择手段损人利己的竞争上位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