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斋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正文

女人到底要什么

(2011-10-28 11:21:07) 下一个
 

认识的一位男士说:女人就怕变老,男人就怕腰包瘪。男人没钱,英雄气短。而美人迟暮,就只有空悲切了。
也对哦,女人最想要青春不老。可是,难道男人就不想吗?我们的始皇帝在两千多年前就已经开始找寻长春不老仙丹了。太多男人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不是中年换幼妻,就是出轨养二奶小蜜。
说女人比较现实,只想要男人的钱。连女作家笔下的人物都自嘲:结了婚,我的钱还是我的,你的钱也是我的。可是实际,女人只想要点安全感。
女人要事业。亦舒一再告诫现代女性要经济独立,才不怕男人变心。没有妝匳的女性,一定要有自己的收入。但不是所有女性都有文凭能力相貌,升职加薪只弹指间。平庸的女性是大多数。收入可怜,事业无望。
女人要有人陪伴。可是太多现代女性已经不得已学会了独处。有时候,独处好过相夫教子千倍。
女人要爱情。却也知道此乃奢望,可遇不可求,且保鲜期短。
女人要婚姻。明知经营起来辛苦,天长地久也难。

说了那么多,不论男女,大家伙儿有点不耐烦了吧。那么,女人到底要什么?
女人么,要的其实很少,很小。她只要求那么一点儿善意。谁对我好,我就嫁给他!一心一意,死心塌地,心甘情愿,一辈子不变心。
女人,你说,我讲的可有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