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斋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正文

铁链女, 我为你掬一把同情之泪

(2022-03-04 13:11:20) 下一个

                   铁链女, 我为你掬一把同情之泪

 脖子上套着锁链的你,被曝光在大众面前,已经两个多月。战火与罢官的新闻,都未能将你从我们心中抹去片刻。不能为你绝望的处境,毁掉的人生,屈辱的经历分说一二,我心难安。

我不想如某某妇女报一般空泛地列举种种数据来说明:拐卖妇女是侵犯基本人权的全球性问题。

我不想宽慰你,说,印度至今还有女人被活活烧死,被轮奸而死。

我不想开解你,看,最近某国又有枪击案了,死了一个女提琴手。

我不想说给你听,某国的某条烟花小巷的橱窗里,长年累月地展示着一具具卖淫女的胴体。

我不想听到你被轻飘飘地称为“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你不是超生游击队,没有东躲西藏生孩子。虽然我很奇怪,计划生育是国策,张导超生2个就被罚了天价,为什么你们村,镇,县,市,省的计划生育部门对逼你一生再生不断生了八个的这户董姓人家网开一面呢?

事实上你,在1998年被拐卖到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欢口镇董集村,脖子被铁链锁着,囚禁在一户董姓人家的小屋里,被买下你的两代男人共同强暴虐待,拔光牙齿,生下八个小孩。

这里有人牵涉了暴力绑架、囚禁、强奸、故意伤害他人,伪造政府文件,非法买卖人口。。。

两年前新冠病毒爆发时,就牵出了每年几百万野生动物贩卖的利益链。至今,病毒还在,这条利益链是否依然逍遥法外呢?

这次铁链女牵出了拐卖人口,尤其是拐卖妇女儿童事件,又说背后有条利益链。据报这个市县每年都要解救被拐妇女上万人。思之及恐。

这条利益链不断,铁链女脖子上的链条,就绝不了。

我相信政府。

希望你是最后一个铁链女。

上天保佑你,我们的姐妹,余生能够远离禽兽,回归故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