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是气死滴?!

(2012-12-17 02:39:54) 下一个


过年不能光给自己捯饬不是?俺决定了,给那几盆花也换个新衣裳,呵呵,爱花可是俺滴致命优点。

爱归爱,但方法好像总不大对头。

今年玫瑰开的就不好,前院的黄玫再无往日此起彼伏的阵势;后院的白玫只一棵开了5-60朵,有几棵只开了一茬,剩下的几棵竟一花没开!咋就伺候不出个好脸色尼?

池塘里的鱼——唉,伤心哪!可怜俺辛勤的喂养,就那样一条条的死去。最悲哀的是那条从小小的一尾养到手掌那么大的……捞尸首时,俺真是强忍着才木有嚎出来呀!

转了几家店,看上了一四方款式的,原本都是园的,索性就换个新鲜。

服务员,来8套,我说。只有6套,卖完了,服务员抱歉的看着我。

心里这个堵啊,咋就介么寸?

这个呢?服务员指给我看另一款式的。和原来的差不多,我说。

你原来的不够大吗?老板过来问。一越南老头,小小的个子。

也不是啦,我就是想换换,换换颜色、换换款式……我说。

那你看看这个……嗯,好像也不错,我摸了摸,挺厚实,有货?

有,昨天新进的,老板说。让服务员抬出来?

好!正说着,我突然发现盆底没排水孔,这可不行,马上叫停。遗憾啊!

老板说很抱歉没能满足我的需要,并祝我圣诞快乐。哈哈,到底是做生意的,礼数到了。我说谢谢、谢谢,真的,其实我也是不一定非要换……

那就不要换啦,你没听说:花是浇死的、鱼是喂死的、人是气死的吗?

啊,说谁尼?想想俺的花、想想俺的鱼……哇呀呀,还真是越想越气!

NND,3句话,全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所以胡哥说,不要折腾:)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
狠狠踩踩沙发上的,解解气吧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朵朵甭生气,朵朵不是急脾气,要么图怎会看出来了呢。所以我们都不担心朵朵会生气。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朵朵消消气,节前再给我们上点开心的,所以现在开始,寻开心。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花儿, 你应该告诉那位老板:"人是挪活的,不能盯着一处不放,关键时刻要懂得变通,变则通嘛。" :))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花是浇死的、鱼是喂死的、人是气死的。
“想想俺的花、想想俺的鱼……可不是吗”--hahaha,花儿是太太勤快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下次不会了, 经一事长一智, 祝你成功,圣诞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下回宰了,蒸了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