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说:这本书不太好

(2013-04-25 02:54:24) 下一个

做晚饭的时候,儿子在看从学校图书馆里借来的书,很安静。

一边忙一边问:好看吗?

没回答,看样子很有兴趣,不错,我很安慰。

锅在火上准备倒油的档儿,儿子跑过来搂住我的腿。我急了,危险危险、快起开!赶紧关了火转身低头看他:嗯?表情不对、眼睛有些红。怎么啦?我急急地问。

这本书不太好,我不要看。

为什么?我有些奇怪。

书里说有个boy的dad不要他了,偷偷走了就再也没有回来过……话出口的时候,儿子真的哭了。

唉,该怎么跟他解释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为何好久不见花?
忙啥捏,写啥捏?
问好1下。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感性的儿子,真可爱!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很可爱。问好花花~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我听说过两个人都是写了个纸条就离家了。

抱抱敏感细腻的小弟弟。问好花花!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锅在火上准备倒油的档儿,儿子跑过来搂住我的腿。我急了,危险危险、快起开!赶紧关了火转身低头看他。。

----
花儿的样子一下子就在我眼前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多天真的小弟弟:)他长大肯定是好爸爸。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人,说走就走了,中国人鸡飞狗跳。:)
都是人干出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