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妞妞你真美

(2012-01-06 00:40:04) 下一个

我偷了妈妈的胭脂
涂在脸上
放羊的毛毛见了

难看 难看
太难看
妞妞你真丑

我偷了姐姐的红袄
穿在身上
邻家的小二见了

难看难看
太难看
妞妞你真丑

我摘了窗下的牵牛花
戴在头上
砍柴的山娃见了

难看难看
太难看
妞妞你真丑

我抱着花花去鸡窝里哭
哭红了眼睛
弄脏了脸
一身的鸡屎
满头的土
放学的水生见了

好看好看
太好看
妞妞你真美

水生牵我的手
我牵水生的手

妈妈说
妞妞的脸 比
胭脂红
姐姐说
妞妞的笑 比
云雀美

花花生气了
一跳一跳的
去叨
水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妞妞真的很美:)

花儿也是诗人!
美好的童心+锐利的观察+开阔的想象。。。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我想看
花花生气的样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妞妞你真美
真美
真美

石蝶 回复 悄悄话 俺要打水生!好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赞“水生牵我的手,
我牵水生的手”

赞“妞妞你真美”!

莫非花花嫉妒妞妞了?
“一跳一跳的
去叨水生的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妞妞要夸,越夸越美。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放羊的毛毛--邻家的小二, 俺一定要教训他个 TU仔子, 岂有此理吗-!!
----不过, 俺更要打-打折水生的手,--岂有此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