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2-01-05 03:41:17) 下一个


我在彩霞中漫步
脚尖轻点过白云
风是我的伙伴
他说 你看
我吹起了麦浪

我低头望去
金色的麦浪里
一个少年抬头望天

我说 风
我的朋友
请你 请你
送我下去吧

风说 为何
天上不好吗
我说 不
天上好 很好
但 我要下去
因为
他在看我

我要去问
去问问
问他
是不是
董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石蝶 回复 悄悄话 仙女就是这样下凡的!


董永就是因此。。。。。。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要下凡尘了,,,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哎,看得很感动。是董永就好,千万别是一个叫董永的恐龙。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用轻快活泼的语调读着朵朵的三首佳作.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甜!老董同志就辛苦多了~~~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于是清风赶快送朵朵下凡, 定睛一瞅:“啊! 你, 你, 你。。。” :))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别致的构思,甜蜜的立意,
清丽不俗,生动感人。。。

原来,七仙女就是这样下凡的。。。
不能不赞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