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眼里的水

(2012-01-21 01:35:43) 下一个

周末更要起早,因为儿子要参加田径俱乐部的活动,8点之前必须赶到。真是痛苦啊!梦里都盼着大雨倾盆!

一大早太阳就急着从窗帘的缝隙中挤了进来,看来今天是躲不过喽!咬牙起床吧,快速弄好早餐,并一遍遍的喊儿子下楼,再以最大的耐心等待他:喝完一杯清水、吃完早饭、刷牙洗脸、上厕所,其间我还要不停的嘟囔:快点、快点、来不及了!

儿子在我的催促中终于一切就绪!赶紧上车,时间已经很紧,但愿交通顺利!一边发动车一边换了张CD,车启动的时候,悠扬的吉他曲也缓缓地流出……

开出一段路后,才发现今天车里很安静。

怎么?没睡醒?我问,从镜子里看过去。

不是,我在看天,儿子说。

为什么?

因为,我眼睛里的水满了。

啊?

因为这个Music呀。

嗯?

我想起了我小的时候
两岁半还是三岁
不、不
是我小baby的时候
我没有牙
还不会自己吃饭
只能吃你的奶
你抱着我
还捏着我的脚丫丫
我眼里的水
就一下子
满了

沐浴在晨曦中,我眼里的水,也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儿子,有心,有才啊。
龙年吉祥!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花兒的好兒子啊!

給妳和全家拜年,衷心祝福~~

龍年大吉、好夢成真
萬事勝意、康健榮華
青春亮麗、神采飛揚
身輕如燕、面似桃花
幸福美滿、天天向上

新年裡,妙筆更生花 !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小家伙感人!
花儿春节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给花儿姐拜年,祝新年万事如意,发财发财发大财!~~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痛苦啊!梦里都盼着大雨倾盆!”那个痛苦,生动呈现。。。

赞眼里的水满了。。。这儿子太令人感动了。。。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Wish 花儿 a great year of Long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龙年大吉,幸福安康!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这大过年的, 花儿好煽情啊! :)
好儿子,好儿子, 记得感恩的人有好报。
祝花而全家新春快了, 龙年吉祥!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花儿你有福了--有多愁善感的革命后代---预祝龙年大吉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谁知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