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一个男人盯着你看、盯着你看……

(2011-11-01 18:32:06) 下一个

麦当劳大叔的玩具比汉堡做的好,儿子每周都要吃回一个来。

就说说上周的一次“麦当劳之旅”吧。

从游泳馆出来,直奔大叔家。

老三样,真没啥吃的,可儿子乐此不疲,就为了那么一个小小的玩意(连玩具都不算!我看)。

“你慢慢吃,我去来杯咖啡啊,在这坐着,不许乱跑”。旁边桌子的一个老外不时回头朝我看……

我一抹嘴,扔掉包装纸,去那边排队。那个老外也跟了过来……

哼!我挺直了腰杆,好像也不比他矮多少吗……

他移到我左边,还是偷偷的朝我看……

心里在偷笑,脸上还很镇静,回国带了些行头,今儿刚上身!到底是人靠衣服马靠鞍呀,哈哈哈……

他靠近了我一些,还在看……

“慢慢吃,小心掉到身上啊”,语气极其温柔,我优雅的对儿子挥了挥手……

他张了张嘴,又低下了头……

多亏今天擦了点口红,否则脸色有些暗,我沾沾自喜,挺直了脖子……

他终于靠近我了,不敢直视,但是还在看……

我有些心跳,有些紧张,但,面带微笑……

你、你——他终于开口了……

我将脸转向他,一个矜持的微笑送上……

你、你、你脸上有番茄酱,他小心的用手指了指……

我的妈呀!连声谢都没有我直接逃进卫生间,果然,一大坨!

心里这个气啊,TNND!今儿这一身算是白捯饬了!

出去没好气地问儿子:你看见妈妈脸上的番茄酱了吗?

看见了。

那你为什么不说啊?!

那有什么,我不是也有吗?

……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心里这个气啊,TNND!今儿这一身算是白捯饬了!”
-------------
哈哈哈哈~~~TNND~~~~ 真过瘾:)很久没有放胆说了,跟着花儿一起喊两句:TNND~~~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白倒扯了。
估计,要不是美女,这老外也不会这么好心的过来告诉。
微笑的南瓜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乐!令人捧腹。。。
冰剑出鞘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之趣,在点点滴滴。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趣啊!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