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肉做滴!

(2011-11-02 23:54:56) 下一个

年纪越来越大,这岔路吧,也就越走越远,想回头是不可能喽!从年轻时每早跟“理想”说“早安”,变成了现如今的每晚跟“理想”道“晚安”,洗洗睡吧啊……

咋办尼?凉拌!认命吧。

近来迷上了星座,整天在网上瞎逛,左看看、右看看,好像还都有些个道理。

知道我有了这样的嗜好,一朋友说最近有一星座大师来讲座,机不可失!此君台湾人,深谙星座之奇妙,并能以科学的态度进行精准的剖析,绝不是迷信!朋友还特别强调:能叫出名的港台明星出道前都找他看过:该脱滴脱、该唱滴唱、该耍滴耍、该打滴打……一路指引过去,还真没有走偏的。

听听吧,据说大师张嘴就是钱,一小时600!看来真要洗耳恭听了,纸笔是一定要准备妥当的,还有相机,对对对,必要时还要和大师留个影。

耳闻不如见面,果不其然!大师40岁左右、中等身材、清瘦、衣着合体、举止文雅,戴无框眼镜、声音细软,说话间,常发现身边有人一哆嗦一哆嗦滴……

大师还算厚道,先从俺们都认识的说起:
成龙:我是如何如何给规划滴……
周润发:我是这样这样给拿主意滴……
梁朝伟:我是怎样怎样教他滴……
李安:没有我他怎么知道只有搞“断臂”才能出大名?
……
说完了演艺界又说商界:
李嘉诚:要是没有我的指点,那一次金融危机……
李泽楷:想不靠老子就成功?哪那么容易,其实背后有我……
……
说完了商界又说政界:
马英九:整个竞选策划都是我在给把关……
陈水扁:早听我的不至于有今天……
蔡英文:想竞选成功没有我的支持是不可能滴……
……
俺有点晕,咋迷迷糊糊滴尼?
正在此时,身边一哥们晃晃悠悠的飘了起来……
肿木啦肿木啦?咋就脚跟离地了尼?
我有些慌:为啥尼?
属牛滴。他说。
没事吧?
就是飘飘,飞不起来,大妹子放心吧。

一阵慌乱后,大师有些不爽:安静安静,大家要记住啊,我们讲的星座,不是属相,在这里请大家交流星座知识。一会儿我了解大家都情况时,是不会问你“属啥滴”,但是要问你“啥座滴”?
肉做滴。
属牛的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要是女生,是不是該說:“水做滴” ??

花兒是雙子做滴?怪不得介麼 精靈古怪 :)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大师很没有底气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啥做的?
气做的!吹两下就成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说到星座,我也喜欢。。除此之外,还喜欢看血型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肉做滴!

啊哈哈哈~~ 人也如此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