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晒晒我爱过的一批男人

(2011-10-31 02:45:16) 下一个


——小女孩都喜欢的一休哥!



——“光夫”三浦友和,发奋学日语就是要去日本找他啊!



——情歌王子胡里奥的《鸽子》让我陶醉,真不愿长大,就为了让他多活些时候。呵呵……



——爱你没商量!文哥那是没说滴。



——汪老师让我有了嫁人的冲动!



——杨康!那么坏的一个人就那么痴痴地爱上了你,那该是啥滋味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电影是看的稀里糊涂,可佐罗就是挥之不去!



——《冬天里的一把火》烧遍了整个中国,那个年过滴!唉,不说了,女童鞋都知道,揪心啊!



——大师卡拉扬!他微笑,让我感到那些光知道吃肉包子的人咋就那么俗尼?!



——瑞奇马丁。这小伙子,满分!(最后的结果是,俺终于心理平衡咧!哈哈哈!!!)



——《这个杀手不太冷》!那时侯俺不知道啥叫“酷”,只是脚着吧跟着他不受欺负!



——帅锅锅米勒!额滴神呀!俺奏是受不了帅滴!咋戒就戒不掉尼?

还有一些没照片的:

1、“魔鬼胡安”:墨西哥电影《冷酷的心》男主角。其实电影和他的模样早都不记得了,但是这个名字却牢牢在心,可见魔鬼的魔力啊!(其实是跟着小姨爱滴……)

2、“当兵的”:墨西哥电影《也塞尼亚》里的男主角。一样,电影内容和他的模样早就不见了,但第一次在大荧幕里见到他时内心的感觉隐隐不去。(这也是小姨的偶像)

3、岑参:一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让我把他想象成一位银盔银甲的白袍将军!那气势!帅!

4、聂赫留朵夫:《复活》里的贵族青年。傻傻的想着要是俺俺就让他“复活”……

5、文森特:《侠胆雄狮》里的狮面人身。那一场奇妙的爱恋啊……

6、司马迁:穿越,绝对是穿越!

7、吕布:多么单纯的年轻人啊,这年头,难找。

——先晒这么多吧,还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都不错,喜欢得值!100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俺不敢想喜欢啊!太帅了!!
vivisasa 回复 悄悄话 笑。我也觉得吕布很可爱。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帅啊!好眼光啊!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忘了那谁家的小谁说了:爱是无罪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喜欢的都是帅蝈蝈。
色女一枚,鉴定完毕。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个照片是谁?维塔斯么?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俺小时候喜欢铁臂阿童木,现在告诉俺闺女结果被她天天嘲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