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笑了20几年的笑话

(2011-04-08 19:33:38) 下一个
        二哥结婚的年月都是在自家楼下搭个棚子摆桌请客的,因此帮忙的人自然是少不了的。
       
       发小铁柱本该是那天的主要劳力,但是却迟迟不到。直到傍晚我们开始送客的时候,他才急呼呼的跑来!
      
       一进门跟嫂子道歉,说都怪自己多嘴,在公共汽车上跟人开玩笑打了起来,闹到派出所折腾了一天,什么忙没帮上实在不好意思。
       
       二哥问他什么玩笑还打到派出所去了?他开始扭捏不说,嫂子就给我使了眼色带我出去。没多久就听屋子里爆笑不止!
       
       等所有的客人都走光了,嫂子把我叫到卫生间里说:你知道铁柱为什么跟人打了起来吗?我说不是就跟人开个玩笑吗?嫂子说,开玩笑?比骂人还难听呢!

       原来今天是十一假期,人多车少,上车的人都死命抢座位,铁柱比人慢了一步没抢到,正生着气呢,忽然那人一抬屁股放了个屁,铁柱就大声喊:“哎!听口音你不是本地人吗?”结果……
      
       ——哈哈哈!那一晚我们都在笑。第二天醒来还在笑!直到今天,20几年过去了,我一想起来还是止不住的要笑,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