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哪个大学食堂的红绕肉最好?

(2011-04-15 05:31:15) 下一个
        小娜的儿子明年小学毕业,现在国内某市最好的小学就读。要说国内的教育就是超前,一个小学生,老师就要求同学们选定一所名牌大学作自己今后学习和为奋斗的目标。对各大院校的了解可以通过网络也可以咨询家长。限期三天。

        第四天晚上,老师电话打到家里问小娜你儿子作业怎么还没交上来呢?小娜得知后质问儿子:你是怎么回事啊?别人小小年纪的都给自己立下要上什么清华、北大的理想,你怎么一个都没写呢?你没有理想吗?
 
        儿子一脸委屈:我不是没理想,是我要找的资料没找到啊!

        小娜问:什么资料没找到?网上什么大学有什么历史、开什么专业、出过什么名人不是清清楚楚都摆在那儿么,你还要找什么资料啊?

        儿子说:我想要找点更重要的!

        小娜问:啥重要的资料这么难找啊?我来帮你找找看!

        儿子顿时眼睛发亮,凑过来说:妈,那你帮我找找,哪个大学食堂里的红烧肉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我公公是上海人,第一次考大学考上的是大连的,去了一看,太冷,就回了上海,第二年又考上了同济,哈哈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一个朋友说他上大学的时候,有个上海的女孩考到他们学校,第一天到食堂晚了,一看只有玉米粥,于是回宿舍跳楼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