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完美的球赛(足球)

(2011-03-22 14:00:25) 下一个



    今天踢的这场球真可以说是久违的一场完美的比赛。首先是天气好,雨过天晴,不冷也不热。场地稍有点滑但不碍大事。再就是来的人比较多,六对六。另外我有差不多三、四天没踢球了,体力比较充沛。今天还是跟往常一样,我选择踢后卫。我知道大家在开始的时候都愿意往前冲,但是半场过后一个一个都肯定累得不行了。而那时候我肯定有机会参加进攻。

    比赛开始以后,对方不断攻到我们大门前,多半是通过BN 和JE 倒脚配合。但是我们没有让他们占到便宜。他们的攻门不是被我们破坏了就是自己打飞了,光我自己就断了BN 和JE 脚下的好几个球。

    但是我们的进攻也一直没有起色。他们的后卫踢得也不错,尤其是今天,前几次踢前锋的那个老墨NL今天改后卫了。(不知道是否因为前两天我告诉他,老美不喜欢个人带球过人。) 他几乎一直是站在他们门前,很少助攻到前场。

    到了快要中场时,我们连续丢了俩球。这俩球一个是人家防守反击,从自家大门口一路快速长传,可是我们的人(包括我自己)还都在前面参加进攻呢。另一个是我们的后卫RD 防守失误,他把对方进攻的传球顶到自家门口,而且刚好球又落在JE的脚下。

    正当我心里琢磨着今天恐怕是没戏了的时候,我方的前锋,今天是第二次来踢球的另一个老墨,(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在对方前场与对方后卫一对一的情况下把球捅进了他们的球门。(我们没有守门员,但是球门很小。)

    这时已经是下半场了,我看到大部分球员明显地有些体力不支了,所以经常找机会带球攻到前面。

    就在比赛马上就要结束的时候,我后场得球,过了一个人以后把球带到中场,然后传给我们的前锋QF,他得球以后,对方的BN 冲了上去想断他的球,我这时已经绕到QF 右边正对对方球门不远的地方。QF 试图涮过 BN,但没有成功,可是也没丢球,这时我们的另一个后卫 CY 这时已从 QF 左边跑向左前方,而QF 把球准确地传给了CY。CY 拿球时,他人已处在对方球门左侧角球发球处附近,我此时正奔跑着要插进对方禁区,大声呼喊CY传球给我,CY 这小子没有含糊,当即向对方门前传了一个地滚球,我球到人到,用右脚内侧狠狠地把球推进了对方球门,令站在球门口的对方后卫猝不及防,一点反应都没有。

    球进了。CY 跑过来兴奋地跟我和我们其他的球员共同庆祝。没过一分钟,比赛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