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睡美人之宅][川端康成的小说《睡美人》改编] DVD德国中字

(2011-03-17 19:54:47) 下一个

[睡美人之宅][川端康成的小说《睡美人》改编] DVD德国中字
睡美人之宅
主 演:安吉拉·温科勒  维蒂姆·格洛纳  马克西米连·谢尔   导 演:维蒂姆·格洛纳   地 区:欧美 年 代:2006 类 型:美女睡房  德国电影  

高清剧情片睡美人之宅简单介绍一部片子,这部片子是德国的《睡美人之宅》“Das Haus der schlafenden Schoenen”。让人不得不感动的 睡美人之宅它是根据1961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川端康成的小说《睡美人》拍摄而成。讲述的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头,在妻子女儿车祸死后多年,在一个老友的推荐下去一个专门为老人服务的会所。那里提供的都是些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熟睡少女。她们都被打了或吃了深度睡眠的药,怎么弄都不会醒。老头子们去那里,多是去摸摸抱抱这些熟睡的少女,想干那事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矣。老头的干枯的手抚摩着少女充满活力的酥胸、滑过下腹与丰臀,嗅着少女散发的乳味,回忆起他在不同年代对女人的感悟。在如此荒唐而又美妙的氛围中睡去是他从未有过的体验。从第一次后想逃离这美人宅到禁不 睡美人之宅起诱惑,屡次光顾。从一开始仅想迷恋某个少女到换不同的人最后竟玩起了双飞。情欲即使在身理上已经不能满足,但心理上他即使是因心力衰竭,死在少女旁边也非常满足。甚至想过要掐死身边不醒的少女与他一起陪葬。但他最终没有那么做,能在美少女身边死去对他是最好的死法,比其他那些倒霉的老头死于楼梯摔交或躺在病床上被身边的亲人唠叨个不停而死,这种死法真的有如上了天堂。老头不去找醒着的妓女,是因为与醒着的女人面对会使他感觉到自己的衰老、自卑、委琐和无能,那 些妓女可能会可怜他或看不起他,这使他受不了。也只有这些充满青春活力而又没有知觉的少女使他内心的那点生命之火看到一点点火花。终极诱惑使他不想再压抑自己的本能......生与死是那么的近。当他终于有一天偶然和他睡过的一个少女擦肩而过,他飞蛾扑火似想跟上去,却不觉中落入了陷阱。最终他确实死在这个宅子里。整个影片的音乐都显得灰暗、压抑,画面多选在夜晚,灯火阑珊。少女的胴体拍的相当唯美,映称出老头衰老的肢体。在无边春色中入睡,就此不愿再醒。睡美人之宅,孤寡人之悲来自: 青木灰色云朵遮蔽了天空,成群的乌鸦不时飞过,引起一阵聒噪。不论晨昏。垂死的人,脚步沉重,面容如花凋叶枯。妻女死于交通事故,他幸存,继续成功经营他的公司,自责绝望,不归家。寂寞得死亡也无法排遣,心口如一,所想所念都是死亡。一个人老了之后,他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封闭起来,在静默中和死去的人成为朋友,没有需要的人已经看够了,更需要的是安静,不聪明的人会去寻找,恐惧地诉说,喋喋不休地抱怨,经过家园,继续前行,就像那是无主之屋。那是一首古老的中国诗歌里面的句子。叫《明朝》或者《明天》。你知道吗?我们都已经到了足够的年纪,真的可以在静默中随死者而去,或者做其他类似的事情。也许这对你来说,还为时过早?当你在想未来的另一种生活……怎样的一种生活?是啊,我明白。她们去世多久了?多久了?我不知道。那孩子,曾多么快乐,我很喜欢她。有一次我用头蹭她,结果她就咬我的手。……你知道吗?有这么一间屋子,一种修行式的地方,你应该去一次。去哪里?就这样,相信我。去吧,对你有好处。再次回到过去没有希望,没有言语胸中充满的孤独就连死亡也不能排遣蟾蜍、黑犬和溺死者,是黑夜为我准备的这是一名年轻诗人的诗歌一位早逝的浪漫派诗人这个姑娘也许吸了毒肌肤呈混浊的铅色眼圈发黑、肋骨凸现瘦骨嶙峋的模样或是一副脏乎乎的全身冰凉的浮肿的模样也许还是一副露出令人生厌的紫色污秽的牙龈他听从朋友的话,去了那个房子,一个妇人讲了规定。她的眼睛里好像藏着乌鸦,也许是猫头鹰蝙蝠,是黑色物体,善于隐匿在黑暗里窥视。女孩在床上沉睡。他四处看看,打开一个空置的房间,像他的内心。消极的想法一个个。第一个女孩,有光洁的手指,腰上有一颗痣。很美,像花一样新鲜,完全不是他想象的样子。床边插百合,还是玉簪?白色。他企求,和我说说话吧,问我一些问题吧。第二个,金发碧眼。旁边有粉红的花。他跟她讲,我不再年轻快乐,你在这里做什么?你始终只是一个妖妇,一段小小的休恬。他撑开她的眼皮,把手指放到她的嘴里。这是不允许的。他听到她在梦里叫妈妈。他想等她醒来,这也是不许的。和你一起的男人不是自由的人一个爆躁,忧心忡忡的人也许他害怕即将到来的死亡或者是绝望,不能再拥有对爱人的激情他会因此做什么他去朋友处。朋友讲述了跟踪睡美人的人,结果是死。他再次去那房子,没有预约,受到冷遇,被拒之门外。孤身往回走,遇到流浪的小孩,要给他钱,又难为情。在办公室睡了一夜,第二天一早他打电话,也被拒绝。他跟朋友讲被拒绝的事。也许她们不喜欢你提问题……我不想再去,相信我。朋友讲。他还是去了,还是提问题。妇人对答如流。虚假地笑。有时候我觉得她给我的是死亡也许是为而做的他这样想,没有喝她倒的茶。第三个睡美人,还在见习期。床边,花半开着,白色。他自言自语如往常,悲伤寂寞,这次还有疑虑。我是不是离开更好我和来这里的其他人一样老这些沉睡的美人这是幸福的女人但是醒着的人,没有那么幸福我也是一个可怜的家伙我的女儿和你同龄,已经死了他们给了你什么睡眠是一件神秘的,宗教式的事情严肃的事情,如死亡一样我应该思考它吗还是把它放在一边他一早去朋友家,朋友拒绝不见。他病了吗?小心点。女佣答非所问。老年人能做的最坏的事是什么呢?这里没有恶事。没有恶事?如果想把姑娘掐死那就容易得像扭婴儿的手。你真残忍,把她掐死,她也不醒吗?我想是的。对强迫殉情,这倒是挺合适的。您独自自杀,觉得寂寞的时候,就请吧。如果寂寞得连自杀都无法排遣呢?……如果一个老男人知道他一定会死去,想和一个这样年轻少女,这样死一般的孩子一同赴死呢?他去了睡美人之宅,与妇人一番谈话有些纠缠。在她眼里,他一定是无事生非的人。第四个睡美人,依旧迷人。床边,认不清的花,一红一白。他依旧在房间如梦游梦呓。人终有一死,但是爱,谁知道呢?他想起幼年自己与母亲战胜病患的事,相依为命的快乐。现在太孤寂。曾经有报道说,突然在夜间死在那里,他就在夜里,偷偷把尸体运到这间便宜的酒店。通过这种办法来避免引起轰动。无论如何,您要小心。有什么我要害怕的吗?这一次,他们可以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把事情处理掉,如果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那就……我有一种感觉,这间房子不能再存在下去。他无畏朋友的劝告,继续前往睡美人之宅。他与妇人一见面就谈死亡。老人永远是死神的邻居。她讲话毫无忌惮。这房子里的鬼魂呢?他也是。那些老人处在一个危险的时候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帮那些老人他把从朋友那听到的事跟妇人摊开说。妇人虽然面色难看,还是有问有答。这个晚上她给他安排了两个女孩,上次花没有换掉。两人,他又想起一件往事。人老了,只剩下无尽回忆,寂寞的人更甚。今天是莫尼卡和我的孩子去世十五年的忌日我不敢相信,已经那么旧了我在过去的年月中做了什么为什么她们要离开我我不相信那是一场意外我不能相信她们离开了我我不明白因为我做错了什么,她们不能活下来他在空置的房间里边抽烟边想过世的妻女,悲痛欲哭。又对沉睡的女孩讲:与宗教有关那是一把什么声音如果我喜欢某一个女演员我会闭上眼睛,只听她的声音我想她只和我说话,只和我一个人说你把嘴巴翘了起来我要亲吻你亲吻是允许的,没有被禁止如果我的睡美人的嘴唇是又冷又湿的但是借助我死去的爱人的嘴唇我是否能有更深的感受但是我没有问过,我死去的爱人不,当然有,妈妈我曾经那样吻过妈妈那不是真正的吻,不,当然是圣诞节的告别之吻我再不跟我的妻子和孩子吻别意外,尽管那不是真正的意外我之前那个人的死,是一件丑恶的事情我跟那个女士说了那是通向天堂的路如果我可以的话,会多美好死者和生人的区别是他们的血液不再流动不再呼吸区别在于我早上会醒来……如果我和其他的老傻瓜一样在上某个楼梯的时候跌倒那我宁愿躲在床上自杀没有告别的亲吻如果没有人知道我自杀的动机那可以按照惯例来处理我绝望得无力面对余下的生活,等等他一直想着死亡,他愿意死去。这个夜晚,有人死了,睡在他身边的睡美人。妇人不承认她死,把她抱走,载走。他在报亭遇见一个女孩,想起她是睡美人中的一个。跟踪她,一直跟到睡美人之宅。妇人出来。这不是第一次这间屋子的规定被违反可怜的人,但是他必须受到惩罚你不可以质问他,我的朋友孤独他生命中没有朋友我很想摆脱他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他真的没有朋友,那个把他引向睡美人之宅的人,那个讲说相信我的人,原来是幕后主使。最后一晚的床上没有睡美人在等他。天空鸦群已故亲人睡美人妇人朋友秘书司机。画面在他脑中迅速转换。所有努力都过去了我宁原独自死去天使带着我往上

下载:
http://www.fileserve.com/file/6v7avJ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