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宣部刘云山对知识精英们的肺腑之言。

(2011-11-23 01:05:35) 下一个

 


在我即将在18大荣升常委,接替李长春位置之际,与中国的知识界,文化界交交心。


在中宣部10年,我恶心沥血,肝脑涂地为党工作,为了使年轻一代忘记64,指示所有宣传机构,包括教育机构,一律不得引导讨论中国的前途和政治有关的问题,有关的言论一律不得作为官方的言论。要引导全国人民,全体中国的青年人,向钱看,娱乐至死,只要年轻人不关心政治,吃喝玩乐嫖赌吹,男盗女娼都是可以谅解的,而大家一关心政治,国家的前途,思考国家体制,很容易出政治问题,与64相关联,这是我要尽一切努力引导去避免的。通过10你的努力,现在已经硕果累累,小悦悦的事件,是检验我10年努力的见证。全国这类事情越来越多,足以证明我和我统辖下的媒体宣传机构10年努力的回报,我可以问心无愧的向大家说,我没有辜负党和全国人民重托。现在国家未来少人关心,(包括孩子,我还是从社会角度来说的,全国各地政府机构豪车遍地,没有人注意和关心校车),大家团结一致向钱。看电台电视平面媒体,相亲,韩剧,养身,娱乐,就是吐一个字“玩”,全国上下一片和谐。当今中国社会的和谐繁荣与稳定,这军功章应有我的一半。我终于荣升常委也应该是众望所归,理所应当,当仁不让,心安理得。


但总有人不安稳,想破坏国家和谐稳定的局面,艾未未就是其中一个,


他的下场大家很清楚了吧,现在让他补税只是多套方案的一个,我可以认真负责的告诉大家,一定把他整趴下为止,以前他不出格,一切好说,和党好政府过不去,会有什么好下场?你们还是听我几句掏心窝子的话吧。


你们对我党的文艺界艺术界审查制度不满意,我感到诧异。你们在大陆生活了这么多年,难道还装纯情,或者还不适应?党和国家对你们这些所谓的知识精英关怀备至,说白了让你们吃香的喝辣的,好跟我们党保持一致。不要不识抬举。典型是那群端起饭碗吃肉,放下筷子骂娘的主,给脸不要脸!也不要以为党和国家对你们的关爱和忍让是软弱的表现。xxx拿炸药奖,又怎么样!11年坐牢+不定期的失踪,还可以随时随地加刑。就像我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儿子国家开发银行陈元行长说过,“自由是由我们来定义的”,说得还不明白吗!?


今天让你们自由,就请乖乖的听话悠着点享受自由吧,要不,明天我换一种讲法就可以让你不自由,让你认为的自由变成你的噩梦,让你受罪座牢,艾未未就是你们的榜样。宪法规定的言论,信仰,集会,出版自由就是由我们来定义的。


有人老拿西方的民主和中国比较。告诉你们中国什么地方应该同西方一样,什么地方应该不一样,也是由我们根据需要来掌握滴。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摸着石头过河,没有什么标准,我们正在干着前人从来没有干过的伟大事业。从理论到实际全部有我们来定义和操作。其妙无边,其乐无穷。  


我们跟西方和其他国家,根据需要该一样的地方我们还是一样滴。比如共和国长子国企高官门的工资,已经同国外金融机构和私人大公司的一样,可以是几百万到几千万;这已经同世界接轨。 腐败问题也一样我们共产党人是有崇高的理想,是具有3代表的先进性和使命感的人,我们的党是中国人民和历史选择的唯一的执政党,这方面我们党相比各国其他政党有着不一样特殊性。其特殊性还有就是我们党执政地位的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其他国家政党可以下台,轮流执政,但在中国,共产党下台,意味着亡国,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这一点。这和全世界其他政党完全不一样,但是恰恰在存在腐败这一点上,一点也没有什么特殊。既然腐败各国都有,不必大惊小怪,所以请不要纠缠这些问题。相信党相信政府会重视解决腐败问题,前不久贺国强同志在贵州视察时就说过,腐败是世界  性难题, 反腐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既然腐败是世界难题,请别难为我们共产党人,去让我们解决世界难题。


  因为国情不同,跟国外不一样的地方也有,比如官员财产公开,我们就不能公开,要公开的话,先公开老百姓的财产,中国共产党的官员是人民公仆,人民群众才是国家的主人,哪里有不公布主人的财产而公布仆人的财产的,已经有人民代表这么说了。再说,党的干部并不都是国家的官员,他们只是书记,并不是国家官员序列,所以只能是党内申报,监管。党政干部任职有交叉,很难分别,这又牵涉到隐私权和其他法律问题。所以这不能向西方国家那样透明,我们无法也不能跟他们一样。因此党政干部财产公开是没谱,行不通,不可能的。


   有人想拿鲁迅来说事,这种耍小聪明的事少来。一代文化巨匠,为何在中国文坛上,从学校的课本里消失得无影无踪,就是因为他以讽刺时事,文笔辛辣而闻名,在当时是个有名的刺头,国民党政府很头疼。幸亏我下手早,免得有人拿当年文化运动旗手鲁迅当大旗做虎皮,有样学样地对国家的政治问题阴阳怪气的说三道四,让我们共产党政府头疼。当初国民党统治,容许不同政见的声音,容许反政府的声音,才让当时代表民族和社会进步力量的中国共产党一步步壮大,最后的结果怎么样?是腐败的国民党政府人亡政息。嘿嘿,我党已经吸取了国民党统治失去政权的历史经验,不会让鲁迅式的人物产生,不会重复腐朽的国民党SB的低级错误,会把不稳定的苗头消灭在门牙姿态。


  党和国家花了那么多收买你们(用陈丹青的话说是豢养这你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让你们搞学术腐败,搞潜规则,搞贪污腐化,一边享受着人间美事(包括应该和不应该的)和老百姓拿血汗钱供着的待遇,一边还想着神马自由,给党和政府出难题找麻烦。你们给我听真真的,谁不听话,出难题,找麻烦:小打小闹的,行政部门给双小鞋;出格的党的纪检部门揭底牌,告诉你们,材料可都现成备着呐,懂得什么叫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别忘了还有一只眼睛看得清着呢。艾未未就是你们明天的下场。就像有一位县委书记在会上叫嚣的,"在座的谁他妈的敢说他从来没有一次腐败过,给我站起来”!结果没有一人站起来。瞧瞧,难听话我不想讲,你们也都不是省油的灯,反正都做了那个了,立牌坊的事就拉倒了吧。


   你有种像过去的共产党人,为建立真正民主,自由的新中国信念把现在共产党的牢底坐穿吗?哈哈,怕了吧,瘫了吧。


我再一次掏心掏肺掏大肠子的呼吁,中国知识精英和年轻的学子们,尽管把吃喝玩乐嫖赌吹,贪污腐化进行到底,只要你们不思考国家次的政治问题,不纠缠官员贪污腐化问题,不去要求所谓民主自由的问题,理解我们正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国家需要稳定的环境,来赢得发展的空间和时间。大家相安没事,一派歌舞升平,和谐天下。再说知识分子也是工人阶级一份子,也已经被我们共产党3代表了,你们还动什么脑子,操哪门子心呢?是不是这个道理?也!!


同时,也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共产党人代表中国人民掌握国家机器,不怕治不了你们。怎样?吃饱了,喝足了,拿够了,玩腻了,活得不耐烦了!!!?也想试一试无产阶级专政的味道?警察,武警,国法,咱们一招一招过?不行的话,咱们请野战军坦克,飞机大炮伺候伺候?又不是没来过。瞧你们那小样,有那胆吗?行了,爬起来吧,你也别吓着了,都是体制内的人嘛,只要听话,还是好说好说滴。


怎么样,是贪污腐败潜规则舒服,还是穿小鞋坐牢舒服?还想不想,要不要过两招试一试?相信尔等心知肚明了吧。


"好了,现在听口令!(中国知识界的精英)全体都有, 立----正!趴下!”


"嘿嘿,真的看不清还有站着的咧”。----旁观者。


这是我的心里话,望知识精英们好自为之。===刘云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