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怪的处罚

(2011-07-08 21:19:02) 下一个
  说起小孩,生活中很多朋友的小孩都很历害,都是虎子、虎女。但
我家小孩,似乎是个另类人物,读的是普通中学,成绩一般,特点就
是平时不读书,说起学习就头大,今年上中四,年底考O水准(毕业会
考),现在一样是每天大部分在家时间是玩电脑游戏,经常是因为叫
她学习起冲突,今天讲点有趣的事情吧。

  一天小孩在家吃晚饭时给我说:今天在学校很丢脸。我一听马上问
她怎么回事?她回答说:"今天穿一只鞋被课堂老师罚站在外面,我
们班的教室在一楼,来来往往的老师很多,老师们见我只穿了一只鞋
都停下来问:"这位同学,你为什么只穿一只鞋?"让我很不好意思"。
"是很奇怪啊,为什么呢?"
 
  原来她们上午上课的第一、第二节课是连着上的,只是中间更换上
课老师而己,那天她去学校,第一节是数学,老师先要大家交上周的
家庭作业,有几个同学包括小女没交,于是老师叫没交作业的的学生
交一支鞋上去,(据说以前经常是交一双鞋,但那次改成交一支)放在
老师旁边,然后开始上课。数学上完后是英文,同样英文老师也收作
业,小女又没有,于是英文老师按老规矩,没交作业的站门外窗户边
听课,于是小女就变成了穿一支鞋站在了外面。听到她说完,我也笑
着对她说:不错,有意思,你们老师很有创意,应该接着用,看你还
会不会不作家庭作业了。她争辨说:"我只是今天没带去而己","对老
师来说都是一样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