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儿子的未来该怎么办?求指导求点拨求建议

(2011-02-25 17:22:10) 下一个

我下面说的都是事实,绝非虚构。我知道肯定会被砖头砸死,特意批件马甲来说,求各位谴责之余给点意见,万分感激。

我是07年夏天跟老公结婚的,结婚前发现老公欺骗了我,但因为种种原因还是原谅了他,如期举行婚礼。但心里还是挺恨老公的。婚后1个月,我独自回国旅游期间认识一男子,挺聊得来的,这个男人对我也挺有意思。临离开中国上飞机前一晚,鬼使神差的,我俩做了不该做的事(你懂的,请砸砖,不要手软)。我对他也没有太多感觉,好感而已,可能还有报复老公的心态在里面吧。这次没有安全措施,因为我月经刚结束5天,之后也没有做补救措施,就这么上了飞机。

回来后1个月,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没多想,就认为是老公的。虽然心里对老公还是爱不起来,可是为了孩子我还是想好好过日子的。何况老公对我和儿子都很不错,尽管我心里有时还是会对老公不满,但我们的日子看起来还是过得挺甜蜜的。

谁知去年年底,一个意外的机会老公得知儿子的血型与他不匹配,他背着我去做了亲子鉴定,3周前结果报告出来,儿子不是他的。

这对他和对我来说都是晴天霹雳。我俩都崩溃了。

老公很痛苦很痛苦,不过他再三考虑后,还是希望能和我在一起,像以前一样,因为他很爱我和孩子。可是我发现他对儿子还是跟以前不一样了。虽然他还是对儿子照顾的很好,可是他没有以前那种发自心底的爱意了,没有以前那种可以为了儿子什么都付出的那种感觉了。他现在表现得就像一个不错的继父那样。

说来也奇怪,虽然儿子才3岁,可是他向来都跟老公不太亲。儿子很粘我,不粘老公;长得也很像我,不像老公。有时候他会推开老公,哭着叫老公走开,甚至说“你不是我爸爸”;以前儿子这么做的时候,老公是又好气又好笑,现在儿子这么做,老公伤心欲绝。

我现在想,我是不是该离开老公,做个单亲妈妈。离开老公,他会很伤心,但终究会过去,他还会遇上好的女孩,有自己的孩子家庭和幸福。这样与我耗下去,我担心终有一天,他会意兴阑珊,到时候不仅耽误的是我们俩的时光,还有儿子的幸福。

可是做单亲妈妈,我的经济能力一般。靠着福利,我只能勉强供孩子生活,不能给他更好的教育环境。而且,没有父亲的家庭,儿子可能会有些不能避免的遗憾。

那我该不该告诉儿子的亲生父亲这件事呢?告诉了会有什么结果?会不会伤害老公更深?会不会对这个男人产生不好的影响?不告诉呢,又觉得是不是对父亲,对儿子都不够公平?

我现在很纠结该不该做单亲妈妈?该不该告诉孩子的亲生父亲这件事?求各位进来的麻麻们扔砖之余,指导,点拨,建议,发言。。。。。。谢谢

再说点关于孩子亲生父亲的情况吧。那次以后我就出国了,再没见过他。他知道我怀孕的消息后也问过我是不是他的孩子,我斩钉截铁的告诉他不是;后来不是想着跟老公好好过日子嘛,就跟他断了联系。头1,2年,他偶尔会深夜喝醉酒打电话给我,后来有一次我很郑重的给他留言“对不起”,他就再没打过电话给我了。但他一直都在关注我贴在QQ空间上的日记和照片,直到现在还在看。(QQ空间访客都会留下记录的)。我不知道他现在的婚姻状况,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一直在等我。我现在对他也没什么感觉,太多年过去了。我也并不想跟他在一起,但我就想,是不是应该让他知道这件事呢?毕竟亲生父亲对儿子的爱是绝无仅有,旁人无法替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勤快的笨蛋 回复 悄悄话 靠你老公养着, 还背判人家。
你现在也不是爱你老公, 只是你的生存需要他。

敢做敢当, 离吧。如果想活的有尊严的话, 如果能经济独立的话;

博主就这么苟且下去吧。

女人,对自己承受不了后果的事情, 慎做;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是最好的结局, 但是, 离开是最好的办法。 祝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