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天Cairns船潜

(2011-05-14 14:21:49) 下一个
5天的船潜。最后那天大家留个纪念:)

为了节约氧气,下去时铅块少带了一块。只好拉着绳子,铁链降到底,一看潜水表,30M.回头一找我的buddy,她也正瞪着我看呢。我们都想看看谁先开始有Narcosis反应,呵呵。

这是在Cod Hole,以前还没见过这么大的石斑鱼.

两条Baracuda突然就出现在面前。搞得我一个手忙脚乱:)

小丑鱼是一定不能少的 :)

那天早晨6:30下海,那是一片漆黑呀。不过那堵Pinnacle Wall真是有不少东西看。可惜了,我的水下相机没有外接闪光,所以是基本没用。



这个家伙有点让人慎的慌.在我肚子下游过去我是愣没敢动,大气都不敢出一口:)


那一潜水下暗流实在太强.手只能紧紧抓住绳子,要一送的话人就得被冲走:)


终于看到了,既紧张又兴奋.可惜小了点儿:)


这是哪位英雄,嘿嘿,想必不说大家也知道......


太喜欢这鱼了,只是没敢靠近:)


嘿嘿,有没有珍珠俺不知道,不过大是够大了


不要看现在风平浪静,一会儿把我整的就想呆在海底不上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