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开始新人生了,我要折腾房子了

(2011-02-16 11:11:13) 下一个

我过去很少来文学城,家坛几乎没来逛过(如果早点来的话。。。。),也就3-4天前吧,我偶然来文学城从主页面的一篇什么文章点了进来(跟房子一点关系都没有,铊谋杀案主题),结果这两天啥事没干,全泡在家坛了。

我前两天在翻坛子里的精品贴,昨天我贴了我的地板贴后,大家又推荐我去看房大师的博客。我昨天晚上看到半夜(呜呜,还没看完,冰山一角)。

不过,房大师有段话让我大受感动:

“我15年前买第一房,10年前开始租、修、倒腾房子。至今已买过15房,卖掉11房,尚余4房,一住三租。我家自己已住过8座房子,也就是在10年里7次搬家。如此折腾的结果,是把房价从15万折腾到了75万,把有工作(生意)折腾成了没工作,也就是从业余折腾成了专业。万幸的是老婆支持,才没把有家折腾成没家。”

我昨天晚上把老公拖过来让他看这段话,然后告诉他:我终于找到我的榜样了,也找到我今后人生的方向了。

老公问我啥意思。我说:我打算从明天起,就动手买旧房,然后自己动手装修,然后想法或租或卖,反正从此开始折腾,这是我童年起的梦想,从在幼儿园里玩沙坑时就开始了,这么多年压抑,从今天起我确立了我的人生目标。。。。(此处省略5万字,演说太长了,我自己都说的口干)。

老公被我吓得借口还没洗澡溜了,我去睡觉时候,老公提心吊胆的问我:你不会也想10年搬7次家吧。

我毫不犹豫的说:不想,我想10年搬8次家。

我今天给我买房时的agent打了个电话,叫他给我把全城最便宜得房子都给我发过来打算找个最小最旧最破最便宜得开始练手。

大家给我点鼓励

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1671322.html

记录一下,今后看看,这条路能走通还是撞墙折断脖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动手装修"
佩服,佩服! 你一定能干好!
Donkey_Girl 回复 悄悄话 You can do it. Good luck with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