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火炬 有句话很考验我 我不敢说 有忍不住

(2008-05-08 05:14:08) 下一个
关于火炬 有句话很考验我 我不敢说 有忍不住

这次火炬设计的很有些雄性的象征

这次登顶珠峰中的一个画面 火炬点燃在山顶上有个动画画面 很引人遐想
还有一个画面 就是一个女火炬手亲吻了一下火炬 看着也很香艳

火炬传递的过程 有时候像自然界动物们用气味占领自己的领地一样
是一种示威 中国人举着这个大棒棒到处跑 的确很打击那些洋萎的信心

看来当初法国人设计的古代希腊的这个仪式一定有这方面的潜意识

这个解释不知道靠不靠谱 但我觉得弗洛伊德还是比较通俗直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