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巴黎亲历--带着贪官游红灯区

(2005-11-29 07:24:22) 下一个
巴黎亲历--带着贪官游红灯区 n年前 ,几个商人和他们买通的来欧洲考察的官员来到巴黎 。 通过朋友介绍,让我带他们玩玩。 几个人倒也干脆 ,先看〈红磨房〉艳舞 ,再在周围转转 。 红磨房的节目他们看了, 除了连声赞叹:“ 真专业啊! ”,也就是多花了些钱,乱点些香槟。出了红磨房,大腿舞看得比较撮火 ,那个微风悠荡的仲夏晚上,就避免不了事情望深处发展。 我看这几位爷们的眼色有些迷荡, 知道今天晚上少不了麻烦。但作为拿了钱的临时向导, 我一方面必须让客人开心, 另一方面又要避免意外 ,于是就预先警告了他们周围的情况: 一是注意各种骗子, 二是小心偷窃 。 开始他们还硬崩着只是看看录像和各类性工具, 买了点神药。 可后来终于有人经不住招揽人 的诱惑 ,要看看小房间的表演 。我特别和主事的商量一下 ,他说没问题,于是几个人就进去了—他还以为是在中国呢 ! 我知道肯定不能善后, 帮他们叫好饮料 ,安顿好就出来了。 让门口吆喝的他们把老板叫出来,他开始不肯, 拿出要主事的架势, 罗索半天 。 我说:“你不叫出老板来, 今天的帐恐怕不好结”。 他一听这带着黑道的话立刻就变了语调 。 这当口儿里面的表演已经草草结束 ,送上来的账单是3600多法郎 !! 看表演的几个人面色难看,想说什么,可看到门口2个气势汹汹的大汉又怕闹出事来。 几个人明知道上当,可在人屋檐下却毫无办法 ,商量着付钱了事 。 我把朋友准备付的钱悄悄接过来,说:“你们先出去, 我来办这事”。 这时候,他们的老板奇迹般出现了 。 我把那张手写的账单界接过来, 和他们老板说:“你让他们出门吧, 是我来结账 。” 老板给保镖一个眼色 ,几个出了门。 我对老板是这样说的:“ 这些人是我带来玩, 我进了你的门 ,饮料、表演费明码标价的我照付。那些没有标价的多余的钱 ,我一分钱也不付。 你要是还想以后我带人来,就给你钱 。 你要是扣住我 ,我就叫警察,或者我们一起去**街 。〔那条街是区警察局所在, 我比较的熟悉街名〕要不,我们就找其他的解决办法 , 你也知道,我不是第一天在巴贝斯 ! 那老板看看我, 那时我还年轻 ,肌肉还比较发达 ,夏天短袖 ,胳膊生伸直了就有很瓷实的小馒头鼓出来 。我说话还算镇定。 他想了一下就说:“好吧 ,这次就这样吧 。” 我付了钱就出门了, 刚到门口,突然又被他叫住 。我转回身问:“怎么了?” 他从我刚才给他的那一叠钱中抽出一百法郎,说:“ 你以后要给我带客人来 ,一定有你的好处”。我暗松了口气 。 出来几个人围上我问侯 ,并打听花了多少钱, 我把整数交给朋友说:“花了这个数!” 后来我虽然经常经过那里 , 但很少再揽这种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