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相删贴-- 不恨删 ,恨删贴的刀不快!

(2005-07-17 10:24:06) 下一个
不想多说, 只是表态。 不想多说是因为希望这些无益的争论尽早消失, 自动消失 。 大家都知道温相到任之前〈几曾回首〉的景象, 说是“万户萧疏鬼唱歌 ...” 不算夸张吧? 那时作为文学城一个普通读者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现象, 一个受大家喜爱著名网站怎么会允许自己的健康形象受到玷污? 不平之下,拔刀相助 ,我不自量力申报版主, 我其时并没有什么建设性的想法 ,只是想靠体力劳动,随时删掉那些有损于网友视力卫生的的帖子,把那些人赶跑后就辞职! 巧合的是温相这时被任命为斑竹。 这半年来,〈几曾回首〉因为温相出色个人的作品和管理成为网上近代文史的重镇 ,在文学城诸多的亮点中又成为热门点。 我只是因为作品而佩服作者, 温相这个人的性格随着作品也逐渐被大家熟悉 。温相是个有鲜明性格的人, 性格的一个方面就是不可能面面俱到, 四面是佛。但这些性格---也可以称作却缺点吧 ,作为班长是可以被大多数网友接受的 :写写自己想写的东西,删些自己想删的文章, 网站自己既然授予了班长的权利, 这些就是班长的日常功课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要讲清楚的是温相删贴是有原则的,不知道的可以翻翻他上任之初写的删贴范围 ;给他指出行文中的误写, 只要有确实的论证他也会改正, 这点应该不是我一个人有过体会 。 网站有着明显的个人风格和规则, 这不是缺点,而是几曾回首得以扬名的特点 。这点“独裁”比原来的民主好 。那些认为斑竹阻碍自己发贴和表达看法的网友请按照游戏规则拿出点大家接受和欣赏的文章来发到一定的程度网友会自发的拥戴你 。至于是不是一个人写的,除了那些有着严重的窥探阴私癖人之外 ,对于一般读者是论坛题外的话,与文章内容无关。 写了这些表态的话,是希望也是相信经过风雨的温相不会为文章以外的闲话干扰,继续按自己的想法干下去, 唯一遗憾的是:这些影响论坛的话又占据着版面。 不恨删贴 ,恨删贴的刀不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