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欧坛人物】春药过量骚老头

(2005-07-17 04:58:58) 下一个
【欧坛人物】春药过量骚老头 骚 ,浪漫也, “性感”也 !“骚”兼俱骚人墨客之骚和骚扰、骚臭的骚两种精神。 这两种精神同时体现在骚老头的身上 。“骚老头”的名字起得还是比较引人注目的, 是成功的。 可惜 ,他辜负了这个两种骚的精神。 骚老头, 也称比较骚.....等等,在英国 ,我不大熟悉的一个2004年欧坛人物。 很少看骚老头的贴,偶尔也能看到些警句和名言 ,但印象更深的是数不完的粗口和脏话 。 可由于它的名字越来越多占据我的视线 ,也给我留下了一些印象。 很少看骚老头的贴 ,一个因为太短; 骚老头属于那种很爱说,可又说的很简短的人,老是给我一个说话呼哧带喘的印象。 想象中只有几种原因1. 一直处于运动状态 ,在跑步机上打字,2.很胖 ,没打十几个字就要喘息一会儿3.用生殖器打字。 另一个很少看的原因是没有什么可读性,所提供的文章或照片都是很陈旧的, 屡屡让人失望。 可以看到,虽然他可能对自己的专业很熟练 ,可他并不熟悉网络上的新信息 。 骚老头的帖子经常给直接了当的印象, 有时候太直接了,好像没有脱下衣服就已经完成了性爱。 我想可能骚老头脏话连篇,是希望在网上给出个他真实的性格 ,很渴望被人家承认是像个男人汉,至少他的方式是‘真实’的。 我相信在真实的生活中骚老头的精神状态十分正常 ,可在网上, 他对于性的离奇幻想常常被舌头上喷射的性功能词汇所代替, 他也许能通过任意操纵这些文字得到心理满足 。 ‘真实’的确是人越来越少的美德,可也是动物不必夸耀的本能。‘文明’二字即使在虚幻的网上也有它世俗的意义。 从这个观念出法 我就觉得骚老头的表演过分,或许他本人的性格有些分裂 。普通的心理理论是:言论的大胆可能和感情上的羞涩成反比。 骚老头除了自己让自己兴奋外对别人的影响很小 。与其这样不如换一个名字重新开始。 我觉得骚老头应该选择的结局, 套用贺大虾的金句, 高呼 : 打倒老巴巴 ! 中国人民共和国万岁! ...... 然后吞下了掖在身上的24粒伟哥, 轰的一声 ..... **骚老头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选择, 我实在不喜欢网上骚老头的名字和想法 ,就忠实地写了下来。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和别人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