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ating市场的美国男人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2011-02-17 10:22:30) 下一个

结合自己的经验说一说哈,错了,请您轻轻地拍。千万别砸哈!

我那天和80刀断交谈话时,不知为何两人就分享起来了dating history。这个我俩以前从来都没触及过。他挺感慨地说正题儿都没提呢,我就要不理他了。于是我们就开始互道苦水了。

他说:离婚的头三年真的没交女朋友,因为怕他的孩子不能接受他和他们母亲之外的人在一起。可是后来他的亲戚,朋友都劝他,为了emotional and physical health,他应该接触女人。于是,他就开始交女朋友了。那个时候孩子们也都上高中了,懂事了,不排斥了。

第一个女朋友有三个小孩,两人感情不错。可是一帮孩子,交往起来有不便之处。当时就想,等孩子都出去了,就好了。可是四年后,等到她的孩子都出去了,他俩也散了。到底为啥,我没好意思追问。但感觉,似乎有那三个孩子时,是有矛盾。

以后又交往过未婚的。和他岁数相当的如果还未婚的,they are single for a reason.什么原因就不得而知了。各人有各人的问题吧。

也交往过婚过,没小孩儿的。因为觉得无孩儿,麻烦少些。(这个和我的想法一样。)可是,没当过妈的女人,self-centered 的不得了。凡事都要以她为主,而他还是很在意自己孩子的感受的。所以有两个女人都和他说过,he has no room for anyone else other than his kids.

现在孩子都出去了。“They went out way before I am ready.他现在一两个月也见不到一次自己的孩子。孤独的滋味很不好受。所以他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想有人陪。所以他不是just looking for someone to date.但是这么长时间都过来,也不想rush into a marri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