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风说减肥 "I can feel when I squeeze you"

(2011-02-23 17:14:19) 下一个

我是个不瘦的女人,属于经常闹着减肥,但是减下个三磅后就要犒劳自己的那种。所以一直是常减常长,减肥运动一直没停过,也一直没啥效果的那种。


以前说过,帅哥为我设计了运动计划,每周在单位锻炼两次,每个周末再坚持两次,一周四次就够了。人家不光给设计了,周末安排活动是也都把我做运动的时间考虑进去,让我实在没借口不运动。所以这次掉了三磅后,我就没停下来。


前天晚上又去做了半个小时的streching,另加半个小时的跑步,昨晚就觉得累了。躺在沙发上和他打电话时,一翻身不小心抻了老腰,不禁呻吟了一声。他马上问:“Are you ok?" 我如实讲了运动过度,损伤了腰肌的实情。他小示了一下关心。我说不过我觉得有效果,上楼轻松,好像腰也细了点儿。


他说:“I know。”


我说:“你怎么知道的,我自己也就是才躺在沙发上发现的。”


他说:“I am very observant。”


我问:“How?”


他说:“ I can feel it when I squeezed you the other day。”


我无语:“。。。。。。。”


他问:“Are you blushing?”


我说:“Not as red as you. Haha.....”(I made him blush the other day.He knew what I was talking about.)


他总说我反应快,好像是哈。


Anyway,减肥的事儿这次我恐怕不会放弃了,有人盯着呢。不能想象放个大粗腰在他手中的情景, 所以收拾行囊,我这就又要出发上gym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