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为什么不愿意回国?

(2011-02-13 08:16:03) 下一个

1.  我非常不喜欢国内人多的嘈杂氛围。没有秩序的环境我很不习惯。

2.  我非常不喜欢国内的空气污染。说实话,经常想 hold my breath,因为觉得自己的肺就是张过滤网。

3. 我非常不喜欢国内的味道,尤其是夏天。人们身上经常散发出汗臭味。冬天就是煤烟味。春天南方就是一股子霉味儿。我现在是离不开空调了。身上也受不了一点黏糊劲儿。这个在国内是不能避免的。

4. 我非常不喜欢国内的食物。尤其听说那个“一滴香”之后,更是对任何饭馆儿都不敢靠近了。在家吃好点儿,可也是提心吊胆的。其实,我真是对国内任何食物都没有什么想头儿。再说,谁做的饭也不如我自己做的好吃。清谈可口,咸甜适宜的。

5.我非常不喜欢国内的旅游景点。更是人满为患。现在回去,都是请我姐夫派个车往东北的老林子里的无人区钻。要不就是上内蒙的大草原上去骑马。几里地出去都见不到一个人的那种地方,我最喜欢。

6. 我非常不喜欢父母把我当孩子一样对待。我自己的孩子都开始跟我讲fairness了,可是我爸妈还当我是孩子呢。不光做吃做喝给我,还要抢着给我洗衣服。弄得我到处藏衣服。真是添乱呀。所以,我总是请他们来看我。到时候我伺候他们,让他们"难受"去。

我就是不喜欢回国。怎么砸,怎么拍,我也还是不喜欢回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gl999 回复 悄悄话 Totally agree! Had same feel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