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绝对的情人节BSO帖(一)(图)

(2011-02-13 08:15:30) 下一个

今早起来正忙着洗衣服。九点整,门铃突然响了。这两天到处充斥着谋杀的新闻,清晨清脆的门铃声还真是给了我一惊。这里没人不打电话就自己摸上门 的,会是谁呢?.......

我不由得警惕起来。悄悄摸到大门边,踮起脚,从猫眼中望出去。只看见一个短发的中年美国女人的脸。心里一沉,不禁想到:怎么又是个短发的? 哈哈哈......

于是乎,我决定谨慎点儿。“Who is that? ”我一边问,一边做好了狂奔上楼打911的准备。(没办法,到底是单身女子。不小心不行啊!)那女人答道:“Fedex delivery. Here is a package for .....(后面一个词没听清,我光顾着长吁一大口气了。)

Whew, 我心想这孩子他爸怎么弄了个周六一大早的delivery呀。也不怕吵了他孩子的好觉。我以为是孩子他爸又给女儿寄东东来了呢。打开门后一看上面是我的名字。因为是网上订的,盒子上没有sender的名字。

是谁送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