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珍惜眼前-感谢所有的人们!

(2011-03-20 23:40:47) 下一个

  生活中有好多无可奈何和无法承载的瞬间,也有许多刻骨铭心的刹那,无论是喜,是悲,我们都得承受住,因为这就是人生。


  没有心,写博客,本意是想记录自己平凡的一刻。结果,无心插柳,短短的一段时间里,博客越过了30万的点击。


  在这里,以一颗真挚的心,感谢那些支持我的,反对我的所有的XDJM们。是你们的鼎立参与,使我重拾自信。能把一个故事完整地叙述出来。


  我们每个人每天也许都要吃一,两颗鸡蛋,或是补冲营养之需,或是爱好也罢。当你吃鸡蛋的时候,你不会问是那只鸡下了那只蛋。所以你大可不必细究作者。我不会停笔,还要写我们这些游子的异国真情实恋。


  时光荏苒,岁月蹉跎,所以珍惜眼前,再次感谢所有关注我的人们!健康,幸福,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