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愿

(2011-05-31 19:34:37) 下一个





我         愿


我愿

是一艘浅浅的小船

驶进你的心海

犁开万朵梨花


我愿

是一湾清澈的小溪

依偎你的傲岸

相映如画的风景


我愿

是一缕温馨的春风

抚去冰的冷酷

柔情若丝绸环绕


我愿

是一粒晶莹的露珠

凝聚天地精华

润泽干涸的渴望


我愿

是一位欢舞的精灵

和着你的节拍

奔放抒怀至永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笑拉的评论:欢迎笑笑!舟车劳顿,顺致问候!~~~~谢谢你!
一笑拉 回复 悄悄话 挥拍不让须眉,柔情万千似水。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aochen的评论:
谢谢biaochen的鼓励!问好新朋友!~~~~
biaochen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城的评论:
谢谢月城!祝你健康快乐!
月城 回复 悄悄话 词美情真的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