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堂鸟 (图)

(2011-02-09 16:10:34) 下一个



天 堂 鸟

不知是怎样的神奇土地将你孕育
  

不解是何等的万种风情将你启迪   

不语是那道的彩虹为你披上外衣

不懂是何种的铁骨铸你冲天傲气



只知你美得浓墨重彩鲜艳无比

深知你媚的惊心动魄令人窒息

最知你娇得空灵毓秀沁柔若丝

且知你傲得伴云而依锦秀天地



我爱你,湛蓝犹若碧波般清晰

我爱你,金橙好象旭日般升起

我爱你,藕荷如莲吐蕊香四溢

我爱你,红彤彤灿若晚霞堆积



你是,降临人间的仙子

你是,落入凡尘的精灵

你是,误闯俗世的妖姬

你是,遗忘纤隙的瑰丽



你是一首歌,悠扬动听响彻云际

你是一幅画,姹紫妍红脱俗亮丽

你是一支舞,如鹤轻盈婀娜多姿

你是一段词,缠绵绯恻婉延飘逸



哦!天堂鸟

你是我心中难解的谜

你是一个不朽的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