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昨天清肠的产品

(2011-01-28 23:31:59) 下一个
鉴于昨天很多姐妹问我关于七日清肠的产品,我今天和大家说一下,这个的产品名叫NutriClean 7-day Cleansing and Detoxification System ,在www.marketamerica.com/usaver 上购买建议搭配其中的,Ultimate Aloe (含200多种氨基酸,保证每天身体营养,大概两瓶可以喝一星期,兑水)和Isotonix Digestive Enzymes with probiotics (益生消化孝素,含益生菌,非常非常好),在清肠期间,少吃盐,不吃任何调料,不吃荤,不可以吃主食,只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按照说明书上的方法服用,大家不放心,可以去查一下它们的成份,真的是很天然的,有益的成分,我在facebook上的朋友都用的非常好,所以我才敢介绍到这里来,希望坛里的姐妹们用过后分享一下,不喜欢的请也不要拍我,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会把我的经验告诉各位,大家坚持住,刚开始挺辛苦的,对于食肉的人,但坚持住,效果不是一般的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