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2011-01-21 22:18:45) 下一个
出国已经十几年了,去过好几个国家,做过很多种不同的工作,也曾尝试着自己去做生意,起早贪黑,辛苦劳作,但是最后什么也没攒下。岁月像水似的流过,瞬间已近中年。回头看着自己走过的路,不禁含泪而笑,风风雨雨,苦辣酸甜,真的是,不容易啊。恐怕每个在国外打拚的人都能说出属于自己的故事。我时常在想,我为什么要离开温暖的家,离开深爱自己的父母,孤零零的在异国他乡奋斗?我要的是什么,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我想我的家人生活的更好,我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他们,照顾他们。但这前提是尽早的经济独立,才能时间自由。可是漫长的45年打工计划,显然不行。做传统生意,是生意做得越好空闲的时间越少,而且投资风险也比较大。这么多年了,我一直在寻找一个商机,一个让我能完成我人生目标的生意机会。一年多以前,我一个朋友介绍给我一个生意机会,他和我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只有选择对了,你的努力才会事半功倍,这是一个不简单的生意,就看你是否能看得懂。于是,我开始尝试着去了解这个生意,了解这个公司,了解做这个生意的人,最终在十个月以后我决定加入这个公司,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我觉得我终于找到我的目标,一个努力拼搏二到三年就可以达到经济独立的工作计划,这是一个超级网上购物连锁公司,它集购物,设计网站,财务分析,现金回扣于一体的大型公司,它的消费转投资的理念让我非常感兴趣。现在我每天都在为我的目标努力工作着,随着我的生活的不断进步和改善,我终于相信选择太重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ransfer168 回复 悄悄话 超级网上购物连锁公司这种公司太容易复制了. EBAY,AMAZON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