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212博客

与你共享音乐世界的绮丽。
正文

《教我如何不想他》

(2012-04-05 20:12:0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教我如何不想他》


作詞 劉半農
 作曲 趙元任

天上飄著些微雲,
地上吹著些微風,
啊,微風吹動了我頭發,
教我如何不想他?
月光戀愛著海洋,
海洋戀愛著月光,
啊,這般蜜也似的銀夜,
教我如何不想他?
水面落花慢慢流,
水底魚兒慢慢遊,
啊,燕子你說些什麼話?
教我如何不想他?
枯樹在冷風裡搖,
野火在暮色中燒,
啊,西天還有些兒殘霞,
教我如何不想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