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大选谁做总统不重要,重要的是看金融大佬们在金融市场搞风搞雨,那里才有“真实”

(2016-11-12 08:12:31) 下一个

对于市场会在特朗普当选为美国总统后崩溃的预测已经被证明完全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全球股市在特朗普胜选消息出炉后开始下跌,但是亚洲股市在不到24个小时之后就开始反弹,日本股市更是在周四早盘大涨6%。

位于伦敦的黑天鹅基金首席执行官Jerry Haworth表示,全球市场没有将特朗普当选后所带来的政策不确定性考虑到市场定价中。

Jerry Haworth认为通胀率将会上升,这将迫使央行比预期的更快加息,这将会进一步催生资产价格泡沫。

Jerry Haworth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认为美国政府未来将推出更多的财政支出计划,这将会加速通胀率的上升。通胀率上升的越快,美联储加息的速度也将越快。我不希望不好的事情发生,但是如果利率开始上涨,我认为股市,债市或是房地产价格将会有25%的下跌空间。”

Haworth补充道,“目前我们离这一切的发生还有一些时间。因为即使通胀率上升到10%,央行也没必要必须加息。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那么将会造成更多的社会不公平。这恰恰是支持特朗普的选民反对的。”

Haworth这么说是有底气的。黑天鹅基金在2008年雷曼兄弟破产时候的市场崩溃中收益超过200%,此外该基金还在去年8月中国市场的混乱中大赚一笔。当市场处在混乱中时,Haworth的公司恰恰能赚到钱。

Jerry Haworth认为通胀率将会上升,这将迫使央行比预期的更快加息,这将会进一步催生资产价格泡沫。

Jerry Haworth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认为美国政府未来将推出更多的财政支出计划,这将会加速通胀率的上升。通胀率上升的越快,美联储加息的速度也将越快。我不希望不好的事情发生,但是如果利率开始上涨,我认为股市,债市或是房地产价格将会有25%的下跌空间。”

Haworth补充道,“目前我们离这一切的发生还有一些时间。因为即使通胀率上升到10%,央行也没必要必须加息。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那么将会造成更多的社会不公平。这恰恰是支持特朗普的选民反对的。”该基金截止2015年年底,管理着大约9.13亿美元。

Haworth的公司进行长期投资,这意味着在市场波动褪去回归平稳后仍然能实现获利。

Haworth表示,市场对于特朗普胜选后的平静反应意味着市场目前还没有反应过来,并过于相信央行调控市场变化的能力。

Haworth指出,“我个人认为目前是隐含波动率进一步上涨的转折点。因为知识和不确定性的边界刚刚发生了改变。不确定性上升,但是物价波动水平并没有上升。我们预测不确定性将会持续上升,波动性也将会增加。这意味着隐含波动率当前的水平低于正常水平。我对于波动率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感到兴奋。我不认为市场错过了这一点,但是在我看来这是市场的一个盲点。当前市场的不确定性水平和价格水平是存在差异的。因此我认为全球银行波动率平均水平有上涨25%的空间。

Haworth进一步解释,“客户明白市场没有对特朗普的胜选有所反应。当市场开始陷入混乱时我们可以帮助他们。确定特别事件发生的时间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未知的因素太多。人们无法预测,只能提前做好准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