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网店!

我是个典型的射手座人,热情,真诚,乐于分享,我有2个孩子,因为孩子大了有点空闲就琢磨干点什么免得和社会脱节,这样有了我的网上商场
正文

家里必备的的芦荟胶

(2011-01-03 02:37:10) 下一个

我的最爱芦荟胶,不太起眼的样子,平凡的包装,可它是我的心头爱,我的急救良品。

孩子们爱吃烧烤的东西,我经常端东西进出时一不小心就被烤箱烫到手臂,手套有,就是烤时老忘记时间,一着急抓着布就赶紧端出来,已经好几块被烫到的印子了,圣诞前我们几家朋友去泡温泉,我烧咖啡时一马虎忘记壶底是通着电的,直接手指就摸了上去,当时就滋了一声,痛得我,朋友让我赶紧冲凉水止痛,止完痛我想起带着芦荟胶拿出来就抹上厚厚一层,过会又抹上一层,连续抹了几次后不太痛了,也没有水泡起来,平时这早就起泡了,晚上睡觉前抹了点,早上起床时手一点都看不出来烧伤了,也不痛,就是两块皮有硬硬的那样,真的是太牛了,到我现在写这篇分享时那几个指头前面就是皮有点硬,看都看不出来啥,爱死了。对烧伤超管用。

还有一个止痒也是我亲身体会······那个管用呀!去年9月初
有几天家里疑似有BAG,咬了我和孩子,痒的揪心呀,儿子哇哇叫,朋友吕老师赶紧给我拿来一小瓶说是家里的芦荟胶止痒很灵倒了一小瓶给我试试,我一擦还真的是有用呀,马上就不痒了,我都要哭了,你不知道那种痒呀·······我觉都睡不着!痛苦!我擦其它国内带来的啥东西都不管用。呵呵······那些天也吓得我够呛可别家里有虫子呀,怀疑是我妈去山里露营给带回来的,上帝保佑,虫子过几天没了,直到现在出没出现过,那应该是没有了。止痒

朋友分享夏天皮肤晒伤涂芦荟胶也是超管用,她有体会,夏天去玩水皮肤晒得脱皮,抹了一层以后不一会就舒服了,也不红了,再就没有脱皮现象了。舒缓晒伤。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孔莉姐的朋友摔伤脸部,皮破了肿起来也淤青了,很惨,她给朋友芦荟胶擦,让她厚厚的敷上消炎止痛用,非常非常有效。孩子擦伤轻微伤口消炎止痛适合。

还有很多好处我慢慢体会再告诉大家,所以现在我出门包里必备芦荟胶。

芦荟胶的链接
http://www.marketamerica.com/product-2213/ultimate-aloe-gel.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