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网店!

我是个典型的射手座人,热情,真诚,乐于分享,我有2个孩子,因为孩子大了有点空闲就琢磨干点什么免得和社会脱节,这样有了我的网上商场
正文

减少包装!爱护地球!喝自己家的纯净水!

(2011-01-03 01:33:16) 下一个

我儿子去DAYCARE每天要带喝的水,我老忘记头天晚上透好凉水,早上灌热水到壶里又怕一会喝时烫着他了,这小子喝温水都叽叽歪歪的非凉水不可,我装了净水器以后这事就解决了,又省了一点心。

本月23号开始,美安公司独家的双滤式净水系统优惠顾客现金返还52元,这个滤水系统安装简易又省时,结合碳滤心、离子交换程序与亚微型滤心,经过美国加州公共卫生部认证,并符合NSF标准42及53项,认您从居家厨房的水笼头就能制造出健康好喝的饮水。
 
<此產品爲何與眾不同?>

美安純淨桌上型濾水器利用獨家的雙濾式淨水系統,安裝簡易又省時,結合碳濾心、離子交換程序與亞微型濾心,讓您從居家廚房的水龍頭就能製造出健康、好喝的飲水。美安純淨濾水系統採用最先進的雙段式濾水技術,是市場上比其他濾水器能過濾掉更多污染物的濾水系統(請參考性能證明資料表内能濾除的污染物)。第一個濾芯能過濾掉自來水中的沉積物、微生物、氯和氣味。第二個濾芯是精密的離子交換程序,能夠將水中的鉛除淨,維持飲水的礦物資平衡。此強效的濾水系統同時能幫助飲水維持健康的酸鹼平衡。不論使用量的多少,濾芯應每六個月更換一次,以確保其最佳水質的效能。

<產品規格說明>

最大操作壓力:344.74 kPa (千帕斯卡) 
最高操作溫度:攝氏32度
最大水流率:每分鐘1.89公升
濾芯使用容量:六個月2000公升
美安純淨濾水系統的主要特點:
·         製造健康、好喝的飲水
·         減少都市供水系統可能無法除去的氯味、異味和其他污染物
·         安裝簡易,比瓶裝水更經濟實惠
·         減少瓶裝水所造成的垃圾問題
·         採用碳濾心、離子交換程序與亞微型濾心的先進雙段式濾水技術
·         有助維持健康的酸鹼平衡
·         維持礦物質平衡
 
这是产品链接,请打开看:
http://www.marketamerica.com/product-2307/1-counter-top-filter_unit_with_filter_cartridges_a_b.htm
 
这是净水器安装链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Z5rOR7bzo&feature=relat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