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 Governor Jeb Bush Luncheon Event(实况图片)

(2013-04-26 14:23:17) 下一个
我的上一篇BLOG记录了4月19日SMU为BUSH CENTER举行的庆祝仪式,并提到我们不会被邀请参加4月25日的,有各前任,现任总统前来祝贺的正式落成开放典礼。不过,因为Jeb Bush来参加典礼,所以在他来DALLAS,典礼的前一天(4月24日), Dallas World Affairs Council (sponsored by SMU the John Goodwin Tower Center for Political Studies )在Rosewood Crescent Hotel 请Jeb Bush午餐,并做讲演。

我和LG有幸被邀请参加这个LUNCHEON EVENT。说来有点UNCANNY,邀请我们的是一家FUND MANAGEMENT FIRM,我们在这家放了一点INVESTMENT。这家FIRM买了一个TABLE,10个人,一半是他们自己人,剩下的是他们邀请的CLIENTS。这家FIRM managing about $250 million funds, 可见他们有很多clients可以邀请,但他们邀请了我们夫妇,而且我们被安排坐在FIRM的President & CEO的边上,他一直和我们聊天,给足了我们 attention, 所以,放一张有他家标签的LUNCH TABLE照片做一下广告,也不过分,算是感谢:-)(这家FIRM是我们的Fidelity advisor推荐的)。

Our table


午餐在12点举行。11点半开始是Contributors’ Circle Reception,所有Contributors 可以meet Jeb Bush, greeting, and shoot photo with him. 这个Reception这家FIRM也买了,所以我和我LG分别和Jeb Bush握手,SAY HI (Jeb Bush 问我的名字,并问我是做什么的),并一起合了影。(照的合影不知什么时候能到我们手里)。

Jeb Bush's son George P. Bush也在场。他在另一角落,我就没去和他打招呼了。他看上去比较嫩,和我们这些陌生人讲话看上去有些 uptight。他老爸就很自然放松,象个LEADER,高高的个子,站在ROOM中间,聚场气。

午餐吃过正点后,主持人开讲,然后George P. Bush上台讲演,introduce his father Jeb Bush. (George P. Bush is currently seeking the Republican nomination for Texas Land Commissioner).

我们的TABLE位置很好,在前排紧靠HOST TABLE。可惜我把这张George P. Bush的照糊了。

George P. Bush gives a speech(右二戴眼镜喝咖啡的是JEB BUSH)



接下来JEB BUSH (GOVERNOR OF FLORIDA 1999 - 2007)讲演 - Restoring America’s Promise: The Leadership Required and the Policy Changes that are Needed



Jeb Bush gives a speech (右一背影是George P. Bush)



他的讲演挺长的。我听下来觉得就两点:Immigration and Education.

关于IMMIGRATION,他认为,美国有史以来就是一个移民的国家,其繁荣昌盛就靠移民。所以政府应创造一个环境,吸引世界各地有志的青年人到美国来,在美国这块土地上实现他们的梦想。

关于EDUCATION,他主张从小学4年级开始,学校就应重点抓学生的READING,这样学生的学习成绩才能上去。(在JEB BUSH任州长期间,佛州的public school rating全国第一)。所以可见reading books的重要性。我在我BLOG里"中年追梦2"中提到Dr. Ben Carson,他说他小学5年级的时候公认的笨,但他开始reading books后就被公认的聪明了。

JEB BUSH讲演完后回答听众问题。他脑子很快,听罢问题马上能涛涛不绝地回答:-)

最后一个问题是主持人问的:Mr. Governor, do you consider running president in 2016?

Jeb Bush没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说,right now he is supporting his son running Texas Land Commissioner.

Jeb Bush answering questions



午餐结束后,在Rosewood Crescent Hotel 前等valet parking的车。24日的天气阳光灿烂,我们的心情也很好:-)

Front of Rosewood Crescent Hote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红甜鼠的评论:
谢谢粉红MM,你的BLOG的那些文章,足以证明你已经很聪明了:-)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zr的评论:
我理解的他说的READING,就是reading English literature. 英文不仅是语法,重要的是要学单词。独立词根的英文字有5万多,要想顺利地阅读各种书,至少独立词根的单词量1万5千以上。
lzr 回复 悄悄话 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抓阅读?有没有搞错?一年级就应该开始抓了.四年级应该不用学普通的阅读了,要开始学文学了.怪不得现在的学生教育那么差.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Jeb Bush长的不太像他哥哥, 哈哈... 我也要努力学习Dr.Ben Carson的方法,准备将来可以变聪明1点

最可惜没有看到你的美女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