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甜点进行时(3)

(2013-04-15 21:36:05) 下一个
第七星期,我用公司女孩的RECIPE做BROWNIE,以前吃过她做的BROWNIES,很好吃。

4 eggs
2 c. sugar
1 c. all purpose flour
1 c. butter
2 squares unsweetened chocolate (Baker's)
1 tsp vanilla
2 c. chopped peacans

Melt butter and chocolate together and remove from heat and let cool. Beat eggs and add sugar and flour. Next add chocolate mixture and vanilla. Stop beating and add nuts. Pour in a 9 x 13 inch greased pan and bake at 300 degrees for 45 minutes.


注:我用了大于9 x 13 inch 的PAN,所以Brownies很薄。而且,烤的时间梢长了些。心得体会是,烤的时间不能TRUST RECIPE上说的,快好的时候要勤检查。

第八星期,我准备按该RECIPE再做一次。这次,用正确尺寸的PAN,烤到30分钟时,勤检查,注意不要烤过头。另外,烤好后,sprinkle with powered sugar, 再切块,看上去好看。



注:这次做得非常成功,我很满意。大家都告诉我很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红甜鼠的评论:
谢谢粉红MM!你是一个GIVER,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女孩,就象你ID的图画:天使在空中飞翔,CHEERS!
粉红甜鼠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很好吃,AP姐姐太历害啦!

全文最让我感动的是 "Think of giving not as a duty but as a privilege", cuz the giver is more happy than the receiver ;-)

cheers!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umbazumba的评论:
我做甜点是做给别人吃的,我自己就尝一小块,尝尝什么味道,好吃不好吃。如果做得不满意,想想下次怎么改进。

你说的对,甜点吃多了会发胖。我们家人少,就我和老公两个人,而甜点的RECIPE都是至少6人份。一般12 - 16人份。所以,我在家从来不做甜点。可我按RECIPE的份量做,拿到公司里去就不一样了。公司里人多,大家每人拿一小份,很快就吃完了。
zumbazumba 回复 悄悄话 甜点爱吃有怕胖,告诉我,你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很想像你一样,开心的做,快乐的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