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劳工心脏手术的前前后后(21)

(2012-07-23 14:05:26) 下一个
星期五(六月一日)。Dr.J见到LG很高兴,说,你看上去不错啊。LG说,我也感觉很好。。。可不可以停LOPRESSOR?Dr.J解释说,你的心脏才做了手术,需要稳定心律。LOPRESSOR不仅降血压,还起稳定心律的作用。不过你可以减量。他还说LG是他3000病人中恢复最快的。从今以后,不用再来看他了。他的SURGEON使命完成了。LG听了美滋滋的。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LG去公司半天,晚上在家附近走步,可走30分钟,速度也趋于正常。他觉得他可以去GYM了。

星期六(二日),上午我们一起去GYM。还是我开车。GYM在楼的二层。楼梯在楼外。电梯是运货用的。我们从来不用。但今天得用电梯上楼了。这让我想起网上流传的一个讽刺照片:某城的24HOUR GYM外面建了一自动电梯,去GYM锻炼的大胖子们不走台阶走电梯。以前看这照片觉得太明显的OXYMORON啦。可今天,我才体会到电梯的好处。对于LG的这种情况,一点都不OXYMORON。

这个GYM,我们从2002年起就是会员了。LG一进门,自然有朋友们围上来寒喧,问好。问他手术的情况等。手术后第一天来GYM,LG在TREADMILL上走了20分钟后就LIFT了一会儿很轻的WEIGHTS(我坚决不让他拿超过5磅的哑铃,因为这是DISCHARGE INSTRUCTION上说的。不过以后再来GYM,他就不听我的了。一直在加重。)

晚上,我说我们可以看电影么?他说好。我们去电影院看Hysteria. 我想他如果累,在电影院里睡觉也无妨。我给他带了毛衣。电影院里,他穿着毛衣正好。他看得挺高兴,没睡觉。出了影院,我们到附近的餐馆吃饭。坐在外面的PORCH上,他脸又是惨白。不过,饭来了后,他吃了两口说,他感觉好多了。我再看他脸,果然有了些血色。

回到家,收到公司VP的电话,她说她刚给我们做了一个BLUEBERRY PIE要送来。也许那天俄国姑娘的BLUEBERRY PIE太失败了,她要用"祖传"RECIPE做一个地地道道的BLUEBERRY PIE给我和HARVEY。果然,她做的BLUEBERRY PIE是我吃到的最好吃的HOME MADE BLUEBERRY PIE:-)

LG的身体在不断恢复。我反复问他,你走路,上台阶喘气,有没有CHEST PAIN呢?他说再没有感觉CHEST PAIN。喘气就象健康人跑步一样的喘气。他的咳嗽也逐渐减少了。脸色也正常有血色了。

再下个星期从4日星期一开始,他的工作时间已经基本上和手术前一样了。

6月6日星期三,我们中午出去吃饭,返回公司的时候,他突然说,让我开车吧。我说好。他接过方向盘,开始DRIVE的那一刻,我知道他独立了。我们过去的生活ROUTINE至此全回来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