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劳工心脏手术的前前后后(20)

(2012-07-23 14:02:59) 下一个
星期一28日是Memorial Day。早上SIDEWALK上跑步,溜狗的人比平时多。我和LG在自家门口附近走步慢,看到有人PASS,就停下来给人家让道。一会儿,一对夫妻加一狗迎面跑来,我们自然让道。男的和我们打招呼。LG就说他才做心脏手术不到两个星期。男的说,我也是!说完就撩起他的T-SHIRT,露出胸口的一长疤和下面的两小疤。比起LG的,浅很多。不过,长疤很长,大概比LG的长2英寸。两小疤快到肚脐了。我问他什么时候做的?在哪家医院做的?他说2年前在Presbyterian做的。我心想,怪不得INCISION这么长。如果我知道LG INTERVIEW的那个SURGEON的名字,就问他是谁做的了。我问他,你在家歇了多久?他说,我有好多假,就在家TAKE EASY,两个月后才去上班的。。。寒喧一阵,他最后跟LG说,Welcome to "The Zipper Club":-)

从医院出来这几天,虽然LG走步慢,但他天天都有进步。从一天两次,加到一天走三次。每次的距离也一次次加长。我其实挺喜欢每天早上的那次走步。5月早上天气还比较凉爽,走完后,LG就直接坐在BACK PORCH的椅子上歇气。我进门把今天的报纸,他的READING GLASS,要吃的药和一杯blueberry juice拿出来递给他,然后我也拿报纸的一SECTION(他看另一SECTION),坐在他边上一起读。他喝完juice,看完报纸,再和他一起进屋。。。如果他永远是这个状态了,我也不COMPLAIN,也会ENJOY。不过,过了Memorial Day,LG坚持要去公司上班。

星期二(29日)是LG手术整两周。以前我们一起去公司是他开车。这回我开车。我按以前一样,PARK在parking garage里。从parking garage到地面有10个台阶。结果,LG上这10个台阶就歇了三次。我说下次直接PARK在BUILDING的门口,他下车,我再去PARK。

这是两个星期后他第一次见员工(MANAGEMENT GROUP除外)。一进门,就有人睁大眼睛看他:Is that you? Are you ok? 怎么看怎么不象才做过大手术的人。他一个一个和员工们寒喧,又重复那个印象模糊的历险记。之后在公司呆了3个多小时就回家了。

星期三(30日)上午11点是公司例行的由LG主持的ENGINEERING DEVELOPMENT MEETING。我说这星期就别开了。LG说已经取消了两次(16日和23日),我有事情要说,一定要开。因此,我们在11点前到公司。在会上,其他人的脸色都白里透红。尤其是MEMORIAL放假刚回来,有的人特别TAN。可LG的脸是惨白的,从脸到嘴唇,一丝血色也没有。但他象正常人一样还在主持会议。我听到有人自语说,Nothing can let Harvey down. 我想真是这样啊。会后,不少人都说LG的脸色太白了,回家休息吧。不过,他还是呆了4个多小时才和我回家。

公司里一人说,他每天服的LOPRESSOR(降压稳心律的药)使他血压降低,所以他脸色苍白,不能走快,做点事就累。他一听有道理,就要停LOPRESSOR。我说不行,你得听医生的。本来他应在手术一个月后看Dr.J, 但他打电话要求提前,就是因为他要求减停LOPRESSOR。所以,改约到星期五(六月一日)。

接下来星期四,他照常去公司半天。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听说美国人得心脏病的人挺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