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劳工心脏手术的前前后后(19)

(2012-07-23 14:01:20) 下一个
第二天(23日星期三)上午,俄国姑娘把Apricot Oatmeal (with yogurt),Mushroom soup,还有Blueberry pie都送来了。

中午过后,THE MANAGEMENT GROUP来了。我给大家切PIE,LG坐在RECLINER上给大家讲他的心脏手术历险记。他对历险记的过程没什么记忆,不过有胸前的刀痕和右臂上的淤血为证。大家一致认为刀口缝的好,右臂上的淤血TERRIBLE。并问(这是大家最关心的):伤口,骨头疼不疼啊?LG说,不感觉疼。在出院的前一天就不吃止痛药了。

由于那个PIE要MEET AHH DIET REQUIREMENT,俄国姑娘改了RECIPE而不好吃了,至少没人称赞它好吃。

下午我去TARGET买了一个体重计。LG站上去,187磅,比手术前至少掉了15磅。他很满意这个体重。但我很担心他不吃东西(LG术后吃得很少),哪来的能量HEAL?(后来直到现在他体重一直在189-192之间)。

以后的几天一直到这个周末(memorial day weekend),我们一直吃冰箱里的东西。俄国姑娘继续要求再做饭送饭,我们都婉拒了,只让她带过一次Panera Bread restaurant的Clam Chowder.

到了星期六,LG说,I'm tired of the food in the refrigerator. (CHEF送的饭,开始吃很好吃,可在冰箱里放了几天后就不太好吃了)。我说,你想吃什么?A Hamburger?他说,你怎么知道?I just thought about it. 我说,你想吃哪家的Hamburger,我去TAKE OUT。他选了一家西腊兄弟开的Hamburger Joint, 要Hamburger Steak with a baked potato.

晚饭的时候,我去那家店,店主看我一人来TAKE OUT,说,Where is the old man? 我就把LG手术的事告他了。并说LG很想念他的Hamburger。他COOK好Hamburger Steak,在baked potato上舀了一大勺butter,一大勺sour cream,又加了一把shredded American cheese. (大大地超了AHH DIET的指标)。又给我装了一盒salad,说这是come with it. 然后把这包FOOD交给我,祝我LG早日恢复健康。

LG吃这个Hamburger Steak和baked potato,吃得又多又开心。自从这顿饭后,我知道他的胃口已恢复,AHH的DIET坚持不下去了。

第二天星期天(27日),LG要去我们每周末都去的一家Family owned Breakfast and Lunch place吃早饭,ORDER他的USUAL MENU。我开车。停在店门口。他下车见有人也往该店走,就忍不住按正常速度进门就坐。可就这几步路,让他坐下后喘气两分钟。把店主和WAITRESS吓坏,他就告诉她们他11天前做的心脏手术。。。这第一次EAT OUT虽然比较狼狈,但我知道我们过去吃饭的ROUTINE已经恢复了。我们可以去任何我们想去的餐馆吃饭。再不用人给我们送饭, 也不用必须在家吃。

从餐馆出来,LG说要去公司看看。(这也是我们以前的ROUTINE。每个周末在这家餐馆吃完早中饭,LG去公司)。公司里一个人也没碰到。他走了一圈,一切都和12天前一样。他说,It's for today now. Let's go home.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