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劳工心脏手术的前前后后(14)

(2012-07-23 13:45:29) 下一个
17日星期四。9点RECLINER准时运到。我把家里LIVING ROOM 重新调整了一下。把RECLINER放到LG的FAVORITE座椅处,连好吃饭小桌,带上在病房过夜的东西,就去医院了。

LG在病房的活动很多。每天活动基本固定。

早晨一大早有专人推来活动床,送他去做X-RAY CHECK他的VALVE情况。

回来后,PHYSICAL THERAPIST 陪他在走廊里走一来回。他扶着WALKER走。WALKER上可挂他的盛血的容器。PHYSICAL THERAPIST 举着携带式氧气罐,这样LG可边走边吸氧气。每天一次。每天走的长度都比前一天稍远点。

然后,RESPRIATORY THERAPIST 来训练他呼吸。这个THERAPY很重要。他的肺受创得很厉害,肺功能恢复不好的话,很容易得肺炎。可是LG最恨这个THERAPY,每次THERAPY都弄得嗓子很痛。一天早中晚三次。

值班护士定时来量血压。24小时量血压,所以夜里睡觉的时候也把他叫醒量血压。送每天吃的药。饭前测血糖含量。如果血糖高的话,打一针INSULIN。护士说,人体受重创伤后,血糖会升高,这是人体的反应。所以,要控制血糖。心脏手术的病人只能选MENU上低糖底脂的DISHES。

我在病房守着LG,其实没什么大事。当然,如果LG有什么事,想叫值班护士,他不愿按按钮,他喜欢指派我去叫。

LG手术后,肠子早就开始排气了,但至今没大便。护士说,don't worry, I can fix up him. 我下午跟LG说,我出去转转,顺便给你买SCAR GEL。等我过了两小时回来,LG跟我说,你不在的时候我可受苦啦!那个护士给我吃了泻药,害得我去BATHROOM两次!还把被单搞脏了 - 他们已经给换了。。。我自己拎着那个BOX CONTAINER上厕所,先把它放在地上,再坐到TOILET上,一弯腰,那两个管子里的血全渗出来了。。。这时,护士来了,看LG在COMPLAIN,说,好啦,我都又给你绑好啦,你没事啦!

我看LG满可怜,身上穿的褂子也换了,不是原来的了。看来非常MESSY。

公司所在的OFFICE BUILDING OWNER送来一盆白花。LG弟弟下班后来坐了一会儿。

晚上,我和和护士说,我要睡在病房。护士给我ORDER了一张单人床,一个枕头,一个被单。可是,我夜里基本睡不好觉,因为每隔一段时间,护士就来量血压。值班护士不睡觉。今晚护士给LG输了一袋血。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