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劳工心脏手术的前前后后(8)

(2012-07-23 13:06:01) 下一个
LG这些天确实很CALM,悄悄做着手术前应完成的事情。

9号,他跟我说,我把我的WILL改了。LG在和我结婚时,请律师做过WILL。当时怎么写的,我没在意,就是一大堆LEGAL TERMS,好多SCENARIOS,即如果发生了这个,就这么办;如果发生了那个,就那么办;如果这人继承不了,就下一个人。。。等等很厚的一个DOCUMENT。真佩服那些LAWERS怎么想的出那么多SCENARIOS来。-其实,如果立遗嘱的人不死,还活着,里面说的全部是废话。

所以,此时此刻我一点也不关心遗嘱的内容。也没问他都改了什么。我说,你要POINT我为你的MEDICAL POWER ATTORNEY。别的都好办,万一手术失败,你也没死,但在COMA状态,我要有权决定该怎么办。他说,"YOU ARE MY MEDICAL POWER ATTORNEY。"

他接着说,"XXX(他弟弟)IS MY ESTATE POWER ATTORNEY。LG解释说,我曾是我爸的ESTATE POWER ATTORNEY。我爸去世的时候,我要跑好多地方,CITY,COUNTY等政府的地方办好多手续,PAPER WORK。还有INSURANCE,等等,很麻烦。所以,让XXX(他弟弟)去跑,你就不用管了。"

"XXX(他堂兄)IS MY BUSINESS POWER ATTORNEY。公司你是OWNER,你决定卖还是不卖。如果卖,你让XXX(他堂兄)帮你卖;你如果不卖,你可让XXX(公司里的一VP)帮你RUN,就是掌管日常的管理。DECISION还是你MAKE。"

LG把他的财产,公司都交给亲戚管,把自己的命留给我管了。AGAIN,我完全FOCUS在LG将要进行的手术上,没有过多去想万一他死了我怎么办。MEDICAL POWER ATTORNEY这个法律职责对他有意义,所以我来当。其它的那二个,只是他死后对我有意义。我当时一点也没OVER LOOK,OVER THINK。

10日下午,公司的CFO把所有DOCUMENTS都准备好,打印出来了,包括ESTATE的,BUSINESS的和MEDICAL的各种LEGAL DOCUMENTS(大部分是关于公司的LEGAL DOCUMENTS)。并在公司里请两个证人(一个是HR的,一个是ACCOUNTING的),都到LG办公室,做在LG对面。CFO宣释文件,LG在文件上签字,再两个证人签字。。。我从LG办公室经过,CFO说,TRACY,你也来看HARVEY签字。我坐那里看了一会儿,感觉LG就象要去赴刑场的架式。看不下去了,起身走了。CFO在我身后喊,我到时候把这些签好的原件都放在BLENDER里,给你们俩拿回家啊。我转身说,你给我COPY一份MEDICAL POWER ATTORNEY的LEGAL DUCOMENT就行了。医院要这个COPY。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