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劳工心脏手术的前前后后(3)

(2012-07-23 12:10:44) 下一个
选定了SURGEON,就是定手术的日子了。LG说,他要把两个最重要的CUSTOMERS TAKING CARE了,再手术。5月初去VISIT他们(在PITTSBURGH),也就是PITTSBURGH是他手术前最后一次出差。我说,我大学部分同学4月7号在SAN DIEGO聚会。我想这可能是LG手术前最后一次和我一起旅行,问他去不去?他说,去。顺便LA也去一下。VACATION一下吧。他陪我访友,我陪他访CUSTOMERS。

所以,他的手术日子定在了5月15日星期二。

我们4月3号星期二起程,4月8号星期天回来。真凑巧,那天我们的飞机起飞不久,龙卷风就来了,DFW机场附近下大冰雹,机场关闭。如果我们是下午的飞机,就出不来了。

这次聚会,见了几个同学,他们的印象是我和我LG是"一对几臻完美的倾述者和倾听者。是很幸福的一对。";说我"很幸运,找到了一个可以被你呼来唤去的丈夫。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回来后,LG更加繁忙。公司4月26日-29日为CUSTOMERS办WORKSHOP,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而且,他的手术日期一天天接近,他必须告诉员工,让大家一起配合他,渡过他不在公司的日子。先是MANAGERS,VPS知道了,后就是一个接一个所有的员工。他们全是默默地配合着。



图为在公司WORKSHOP期间照的,也是他手术前最后一张和我的合影。(由于我穿印有公司LOGO的T-SHIRT,我就在此不SHOW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89MM 回复 悄悄话 AP你老公要是在中国肯定会被评为劳动模范:)
登录后才可评论.